omniture

迪桑特发布全新AWAKEN破风者系列,无惧挑战,破风前行

2023-04-10 15:49 3575

上海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高端专业运动品牌DESCENTE迪桑特将于4月15日正式推出全新骑行、跑步系列产品——AWAKEN破风者系列,以设计驱动运动精神,助力行动家前行。并将于4月22日联动全国五座城市接力,首次举办12小时不停歇破风前行骑跑赛,与众多铁三爱好者推广铁三不畏阻碍和勇于突破的破风精神。

自1982年起,迪桑特便开始与国际铁三强队和世界顶尖铁三运动员保持紧密的伙伴关系,并成为瑞士、英国国家铁人三项队服装赞助商。2020年迪桑特更是与瑞士国家铁人三项队开展研发合作,打造专业铁三运动装备。瑞士国家铁三队与迪桑特的多次携手,也诠释了铁三运动不断突破自我、无惧挑战的破风内核。

瑞士国家铁人三项队演绎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系列
瑞士国家铁人三项队演绎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系列

全新AWAKEN破风者系列,助力破风前行

迪桑特将前沿运动设计与卓越工艺相结合,为满足铁三训练的运动需求,推出全新AWAKEN破风者系列,其中包括骑行系列、跑步系列及DELTA PRO跑鞋,让勇于挑战的破风者们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保持风格,轻松破风。

迪桑特品牌代言人彭于晏身着AWAKEN破风者系列
迪桑特品牌代言人彭于晏身着AWAKEN破风者系列

AWAKEN破风者骑行系列包含骑行服、骑行裤等专业装备。骑行服采用意大利专业级轻质网孔面料,贴身包裹,轻量透气,骑行时拥有舒适体感;骑行裤配有意大利专业级坐垫,兼具舒适度与支撑度,赋能长距骑行破风表现。该系列沿用空气动力学思路,以低风阻骑行驱动版型,让破风更轻松。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骑行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骑行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骑行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骑行系列

AWAKEN 破风者跑步系列包含跑步外套、T恤、短裤及运动背心等装备。跑步外套的轻质弹力尼龙面料结合后背冲孔设计,将人体产生的过多热量和汗水及时抽离,轻盈舒适,表现不设限;T恤采用吸湿速干,透气舒爽的QUICK DRY面料,同时采用F-360立体版型,有效减小跑步时身体与衣服的摩擦;运动背心搭配自由裁剪版型,实现畅跑自由。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跑步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跑步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跑步系列
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跑步系列

全新DELTA PRO跑鞋旨在满足铁三长距离跑步需求,搭载Pebax超临界发泡中底,保证在跑动中灵活轻便的同时,更提供了优秀的回弹力;鞋底应用的PROPEL全掌碳板,稳定推进跑步中的每一步;鞋面采用一体式无缝拼接设计,不仅全面提升脚部包裹感,还能保持良好透气性,让运动状态下的双脚实现有效降温,进一步提升运动表现。跑鞋更有以铁三运动为灵感的图案装饰,诠释品牌铁三基因。

迪桑特DELTA PRO跑鞋
迪桑特DELTA PRO跑鞋

无惧挑战,破风前行骑跑赛重磅开启

今年,迪桑特延续破风精神,开展破风前行系列活动,将于4月22日开启破风前行骑跑赛,分别为深圳、成都、沈阳、北京、上海五座城市定制了40公里骑行路线和10公里跑步路线,以12小时跨时空不停歇的城市接力挑战模式举办骑跑赛事。五位铁三运动员作为城市破风者率先发起破风集结,号召更多骑跑运动爱好者加入破风前行骑跑赛。本次赛事也将于迪桑特微信视频号和天猫旗舰店同步进行直播,期间将有重磅解说嘉宾进行赛事科普及分享,打造线上、线下沉浸赛事体验。

瑞士国家铁人三项队身着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系
瑞士国家铁人三项队身着迪桑特AWAKEN 破风者系

骑跑运动爱好者可在4月10日至17日期间,通过迪桑特官方小程序报名线上预选赛,上传累计骑跑里程数,进入各赛区榜单前十的行动家,即可获得破风前行骑跑赛的参赛资格。

除此以外,为了推广发展铁人三项运动,迪桑特行动家俱乐部于4月-6月特别开启"破风行动",不仅在线上推出破风直播课堂,还将在全国多座城市举办线下骑跑活动,为铁人三项及骑行、跑步爱好者提供针对性训练和挑战平台,以专业内容为铁三运动赋能。

铁人始终与风同行,迎面而来的风会直接影响铁人的体力和成绩,唯有不断"破风",方能抵达终点。迪桑特以卓越工艺助力骑跑运动,让铁人无惧挑战,勇敢破风前行。

迪桑特AWAKEN破风者系列将于4月15日在全国线下门店及品牌线上官方渠道正式开售。更多关于DESCENTE迪桑特信息,敬请关注DESCENTE品牌官方微博@迪桑特DESCENTE及DESCENTE品牌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DESCENTE迪桑特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