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HRPP最新认证了两家研究机构(包括一家中国机构)

美国人体研究保护项目认证协会
2023-04-04 11:07 2289

华盛顿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人体研究保护项目认证协会(Association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Human Research Protection Programs,简称"AAHRPP")最新认证了两家研究机构,分别是美国中西部的一家非营利医疗系统机构和另一家中国机构。

这两家获得认证的机构是:

  • Allina Health System,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中国北京

与所有获得AAHRPP认证的机构一样,Allina Health和北京中医医院通过证明在开展合乎道德原则的高质量研究以及对研究受试者提供保护方面符合AAHRPP的严格标准而获得认证。

AAHRPP会长兼首席执行官Elyse I. Summers表示:"AAHRPP的认证是全球研究界公认的卓越标志, 同时也是一份邀请,代表相关机构将加入努力应对当今研究挑战和机遇的获认证前沿组织群体。欢迎加入!"

AAHRPP已认证了600多家研究实体,分别位于美国各地,以及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日本、约旦、墨西哥、大韩民国、沙特阿拉伯、新加坡、中国台湾和泰国。

美国所有主要的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都获得了AAHRPP的认证。此外,超过85%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学术医疗中心和70%的美国医学院都获得了AAHRPP的认证或已启动认证流程。

获得认证的还包括研究机构、临床研究中心和社区医院。

关于AAHRPP作为一家非营利组织,AAHRPP为美国和其他国家从事或审核人体研究的组织提供认证。获认证组织必须能证明其保护水平高于人体研究相关国际准则和法律所要求的保障措施。更多详情请见www.aahrpp.org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Michelle Feige
执行副总裁
mfeige@aahrpp.org
202-783-1112

 

消息来源:美国人体研究保护项目认证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