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立医疗荣膺第十三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金奖

2023-04-03 17:25 3954

深圳, 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23年3月31日,中国医疗设备行业盛会——第十三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并正式揭晓了2022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研"结果。开立医疗交出产品技术与售后服务的高分答卷,连续三年荣获"优秀民族品牌金奖",并再次揽获"2022年度中国医疗设备产品线第一名"。

开立医疗荣获“优秀民族品牌金奖”
开立医疗荣获“优秀民族品牌金奖”

 

开立医疗内窥镜研发技术总监邱建军受邀出席大会
开立医疗内窥镜研发技术总监邱建军受邀出席大会

2022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研活动覆盖全国3274家医疗机构,在市场保有率、产品质量、维修质量、价格、效率、培训和服务态度七大维度及综合满意度、培训、净推荐值、意向复购率等核心指标考核下,开立医疗凭借出色可靠的产品与专业完善的服务再次荣获中国医疗设备"产品线TOP1"。

开立医疗超声与软式内窥镜荣获“产品线第一名”
开立医疗超声与软式内窥镜荣获“产品线第一名”

技术创新,洞见未来

技术创新始终是医疗设备行业的核心动力。开立医疗具有的全球七大研发中心及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协同研发、供应链、销售、服务等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在核心技术、品牌建设、社会责任及售后服务等方面持续深耕,引领行业前沿技术不断突破。作为民族品牌,开立医疗以世界品质为亚洲、欧洲、非洲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产品与解决方案,以源源不断的创新实力洞见未来。


服务提升,持续追求

不断提升用户服务体验一直是开立医疗持续的追求。随着开立医疗不断拓展产品、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截止目前已在全球布设275家售后服务网点,在全球建设有18家内外科腔镜维护与维修中心,以及29个智能配件和备品仓库和集中呼叫中心。开立用户服务紧跟公司发展战略迅速建立对应的专业服务技能,通过灵活的组织结构与敏捷的管理体系,全力保障医患诊疗安全,获得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的广泛认可。


开立医疗二十余年秉承初心,坚持自主研发,继续将前沿的技术应用于医疗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医疗行业和广大患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推进民族品牌国际化全面向高端迈进,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消息来源:开立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