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移国际"iSolutions合作伙伴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
2023-03-31 15:48 3186

联合网、云、数、智、安、边、端、链领域领军伙伴,开辟全球企业数智新蓝海

香港2023年3月31日 /美通社/ -- 由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的 "iSolutions合作伙伴生态联盟"(生态联盟) 正式成立。生态联盟启动大会于香港顺利举行,旨在联合网、云、数、智、安、边、端、链(ABCDNETS等来自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共同打造"一站式服务"交流合作平台,着力服务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

中移国际“iSolutions合作伙伴生态联盟”启动大会
中移国际“iSolutions合作伙伴生态联盟”启动大会

中移国际企业解决方案iSolutions秉承"专业 ,创新 ,共赢"的理念,迄今已服务超过7,000名企业客户。iSolutions聚焦5G、云、物联网、连接、数据中心及企业数智化转型等领域,从业务场景出发,为交通物流、制造、金融、互联网及零售等各行各业的企业定制一站式服务。为全方位满足企业客户的多元需求,中移国际始终在推动自身创新的同时积极完善生态建设,此次新联盟的成立正是中移国际持续丰富合作生态、推进自有优势产品和解决方案与伙伴能力融合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iSolutions携手全球优秀合作伙伴与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持续引领行业发展。目前,iSolutions全球合作伙伴已超过200家。本次"iSolutions合作伙伴生态联盟" 的成立,进一步将协作模式从"1+1"合作关系升级至"N+N"联盟合作体系。

生态联盟启动大会以"凝心聚力 逐浪未来"为主题,来自阿里云、亚马逊云科技、大华股份、Fortinet、华为云、浪潮、轻网、腾讯云、涂鸦智能、中兴等逾180位合作伙伴代表齐聚一堂。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于启动大会上表示,数字化浪潮正在加速,我们期待与生态盟友携手,秉持开放共享、融合创新、优势互补、协作共赢,优化供给满足客户新需求,打造更加完善的数字化服务和超出预期的解决方案体系,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具有竞争力、面向未来的创新服务,共赴"数智"世界的星辰大海!

中移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于启动大会致辞
中移国际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锋博士于启动大会致辞

首批加入生态联盟的合作伙伴来自云、SD-WAN、物联网、5G、安全、边缘、服务等多样化领域。基于合作伙伴领先的技术实力、卓越的品牌信誉、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及开放的集成和被集成能力,生态联盟将推动合作伙伴能力与中移国际产品、方案实现灵活、便捷的融合,全方位服务企业客户多元的数字化需求。

随着生态联盟正式启动,各生态伙伴将在产品创新、创新融合、业务拓展、资源共享、品牌打造及生态合作等维度紧密协作,汇聚产品、方案、服务、平台及营销等方面的能力和资源,共同在全球部署、中资企业出海及全球企业落地中国等多样化场景中,为企业客户的规模拓展注入数智新动能。

展望未来,中移国际将不断扩大产业上下游"朋友圈",持续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以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及高效运转的合作生态助力各行各业打通接入数智化车道的大动脉。

消息来源: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