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龙呈祥贺新春,木须龙惊喜亮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024-01-09 13:28 3156

邀游客共庆奇妙佳节

上海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春节将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新春氛围日渐浓郁。2024118日至224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呈现独具特色的春节主题活动,以一系列乐趣无穷的节庆活动、热情洋溢的娱乐演出、年味十足的饕餮美食、喜庆可爱的年货商品,盛情邀请各地游客共享奇妙欢聚时光、共庆美好新春佳节。作为龙年的一大惊喜,《花木兰》中备受喜爱的木须龙也将在新春庆典期间首度亮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游客送上龙年祝福。


瑞龙兆祥新春至,与迪士尼朋友们生龙活虎过大年

辰龙腾飞驾云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龙年新春迎来一位特别的迪士尼朋友!118日,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家喻户晓的动画片《花木兰》中木兰的好搭档,风趣幽默的木须龙将在奇幻童话城堡前的特别欢迎仪式中“龙”重亮相。为庆祝木须龙的到来,“十二朋友园”将换上龙年主题装饰,处处张灯结彩、奇趣非凡,游客可以在这充满节庆氛围的背景前与家人朋友合影留念,留下欢聚时刻的美好回忆。118日至224日,木须龙还将限时现身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米奇大街与游客们合影互动、共话奇妙,送上新年祝福。许愿卡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迎新祈福的传统之一,在龙年如期回归,游客可以将写有新年愿望的卡片悬挂在许愿花园中,期许新的一年梦想成真。

与木须龙一样,其他迪士尼朋友们也将以龙年为灵感,身着新春装扮华丽亮相,为度假区带来崭新气象。这个春节,米奇和朋友们的服饰都融入了新春元素,精美的龙鳞纹路和象征吉祥的纹样点缀其间,营造出浓浓的年味。米奇头戴龙头帽,搭配龙鳞纹服饰,展现飒爽英姿。米妮则身着金色礼服,搭配绣有彩色牡丹的短披风,优雅婉约。与此同时,达菲和他的朋友们所穿着的新装上也含有很多龙年元素。达菲戴起了鲜艳明亮的黄色龙头帽,与饰有龙鳞纹的中式外套相得益彰。包括玲娜贝儿在内的其他朋友们的新衣上也饰有各种富含幸运、吉祥等美好寓意的图案,喜庆又俏皮!小熊维尼和他的好朋友们的服饰上也增添了时髦的新春元素,他和跳跳虎身着可爱的针织毛衣,屹耳搭上舒适的披肩,一同兴高采烈地迎接新春。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也将随着迪士尼朋友们一同换上节日盛装,米奇大街上张灯结彩,温暖的灯笼目不暇接,火红的中国结福气绵长。今年,诸多颇具迪士尼特色的春节传统体验也将重磅回归——在经典的演出“新春击鼓仪式”中,木兰和木须龙将首次加入,为游客送上热烈温暖的新春祝福;米奇和朋友们将身着新年服装,现身“米奇大街上海摇摆舞”,邀请游客们一起舞动好运。财神高飞也将出现在米奇大街,送上“财源广进”的好彩头。211日至24日,两只代表喜悦和吉利的祥狮将为大家呈现“祥狮贺新春”传统舞狮表演,一派欢腾闹新春。深受喜爱的夜间演出“新春庆典:属于你的家”也将回归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从29日除夕夜至224日元宵节,演出中还将加入节日限定元素,特别的烟花表演将在夜空中勾勒出汉字“龙”,为春节的神奇欢聚时刻增添难忘的点睛之笔。

主题餐饮与年货商品为龙年新春添奇趣

中国年的“年味”不仅氤氲在度假区的空气中,更萦绕在游客的唇齿间。春节期间,皇家宴会厅将推出新春套餐和早午餐,让游客们在与童话故事交织的节日装饰中“尝鲜”奇妙的新春味道。卢米亚厨房的新春自助晚餐将呈上各色美食,满足多代同堂家庭不同的口味需求。在唐老鸭欢享小厨开门迎宾一周年之际,餐厅推出了唐老鸭欢享小厨三人套餐含限量版徽章,游客不仅可以大快朵颐,还能收获一枚精美限量版徽章。店内还推出了新春限定奶昔,奶香幼滑的口感佐以红灯笼装饰,每一口都是新春满足的滋味。此外,还有更多特色美食遍布在度假区内,等待游客们的发掘。琦妙美味屋将上新创意甜品,红薯可丽饼搭配细腻柔滑的香草冰淇淋,带来层次感满满的味蕾体验;限时推出的新年甜甜圈淋上寓意好运的红色巧克力和金色装饰,不仅令人食指大动更是出片利器。乐园里还将上新多款龙年特色的特饮杯和爆米花桶,让游客把浓郁的新春氛围和美好的欢聚回忆带回家。




春节也是添置新衣、互赠礼物、互道心意的好时机,游客可以从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独家开发的商品系列中寻找灵感、添置年货。作为龙年的代表角色,充满活力的“新春木须龙系列”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该系列不仅有毛绒玩具和同款钥匙圈,还有毛毯、可动头箍和新春木须龙挂饰套装。备受期待和喜爱的“2024新春达菲和朋友们系列”商品将于110日起发售。这个新春,达菲和朋友们都换上了俏皮的龙年主题服饰,达菲戴着龙头帽,玲娜贝儿的衣服背后绣有俏皮的龙尾,杰拉多尼和奥乐米拉的鞋上有龙爪花纹,其他朋友们的服饰上也都点缀着软萌妙趣的龙元素。“2024米奇和朋友们系列”同样以中国传统文化为灵感,将龙纹与祥云等经典纹样融合于新春服饰设计,为龙年伴手礼更添一份喜气。米奇和唐老鸭分别戴上了龙头帽和舞狮帽,神采奕奕,奇奇蒂蒂装扮成新春锦鲤,为游客送上好运,该系列将于118日起发售。今年,度假区将再次推出寓意吉祥的新春福袋,为游客带来龙年的福气和幸运。



龙行小镇春意浓,酒店入住及特别门票套餐将欢聚延续

上海迪士尼乐园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令人应接不暇,与此同时,迪士尼小镇也沉浸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游客可以在迪士尼小镇观看丰富多样的娱乐演出活动,在新春市集参与民俗文化互动,品尝可口新春美食,还可以欣赏传统民俗表演,或加入新春如意工坊,亲手体验写“福”字、制作手工艺品,在年味中感受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

期待与家人朋友共度更多春节美好时光的游客也可以选择下榻度假区的两家酒店。春节期间,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都将焕新春节主题装饰,并奉上琳琅满目的特别活动和娱乐演出,让游客沉浸式体验独属于龙年春节的奇妙乐趣。

团聚时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还将推出适合家庭出行的新春门票套餐优惠,为游客带来欢享奇妙团圆年的好选择。“迪士尼新春家庭一日套票”包含两张“指定日一日票—标准”、一张“指定日一日票—儿童”、三套“迪士尼尊享卡6项套装”、三张“米奇妙游童话书”及“米奇俱乐部”的迪士尼尊享卡、三张价值人民币100元的餐饮抵扣券,以及一张“迪士尼乐拍通一日通”兑换券。套餐将于2024112日至223日期间发售,购买相应套餐的游客可选择在2024118日至224日期间入园游玩。

当传统年味遇上迪士尼的神奇,美好的新春之旅即刻启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诚邀游客乐享欢聚时光,探索缤纷体验,为新的一年赋予一个凤舞龙飞的奇妙开头!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