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推动建设行业科技创新献力,立邦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表彰

2023-03-27 14:20 2522

上海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参与的"特种涂料关键功能检测技术及应用"项目从众多参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三等奖[1]。此次获奖展现了立邦在科技研发方面的突出实力,为推动行业技术的创新升级贡献力量。

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奖励证书
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奖励证书

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诞生于2002年,是建设系统以社会力量办奖形式设立的建设行业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建设行业中有重要贡献的组织和公民,促进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提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的综合技术水平。该奖项由专业评审组采用定性与定量评价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技术难度、技术水平、技术创新、经济社会效益、推动科技进步等多方面进行评审。[2]

立邦荣获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立邦荣获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

相较于传统涂料,特种涂料具备抗腐蚀、抗病毒等关键性能,广泛应用于航空、航海、等高精尖技术项目中。此次立邦获奖的"特种涂料关键功能检测技术及应用"项目由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等单位合力完成,主要应用于检测特种涂料的强抗污技术、净化甲醛能力、抗病毒能力及环保特性等功能。该项目应用技术水平位于行业前沿,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

多年来,立邦积极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持续投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品应用研究,除了获得"浦东新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授牌外,亦摘得由中关村汇智抗菌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颁发的"抗菌产业·领导力企业"荣誉称号和"CIAA建设·先进企业奖"等多项殊荣。目前,立邦在中国已累计拥有有效专利逾1000项,其中已获授权的专利逾500项,为产品研发升级、行业技术进步提供了坚实基础。

未来,立邦将继续秉持"用科技构建最赋价值的生态平台,成为涂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的企业愿景,将环保、高效、智能的发展理念融入科技研发、生产制造、施工运营、系统服务等各个环节,加速推动前沿技术落地应用,以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1] 内容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关于发布“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的公告》

[2] 内容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关于协助推荐2022年度“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