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侨乐物业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文文蔚:丽宫别墅的超豪宅真谛

KLPS 侨乐房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0-12-15 00:21 7711

北京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北京的别墅,起源于顺义,也就是今天广为人知的中央别墅区,历史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初。如今,中央别墅区不但发展成熟,成为一处华洋政商显要聚居之所,也是全国少有的规划统一而集中的典范市郊别墅区。


北京首个纯千平米的独栋项目 -- 丽宫别墅实景

随着经济起飞,别墅产品设计回应越来越高端的消费者诉求,越发求精求极,尤其针对做为第一居所的诉求,大别墅遂于2007年在中央别墅区应运而生。首个纯千平米的独栋项目 -- 丽宫别墅 -- 在顺义核心区天竺板块拨地而起,标志着北京尖端别墅市场全新升格,为一个全新别墅时代标杆。

侨乐物业服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文文蔚先生表示,他自1988年初进入北京房地产市场,全程见证了中央别墅区的诞生和成长。自从北京首个高端别墅项目 -- 丽京花园,丽宫已是文文蔚先生在顺义主理营销的第五个别墅项目。作为北京首席别墅的营销策划人,文文蔚先生是如何评价丽宫的市场价值?

“空间成就价值”

文文蔚先生首先表示:“空间设计是任何建筑不可或缺的重点考虑因素,对豪宅别墅而言更甚。在打造丽宫的过程中,我们对空间、环境、居者生活等三者关系深入探讨。以此为基础,我们充分利用土地所在周边的优越自然生态环境资源,仔细考虑把环境元素,包括通风、采光、绿化、水景等融入家居,从视野、户内外空间互融性等方面着力发挥。”

与此同时,开发商通过多年打造别墅的经验,又专题研究别墅空间和人居功能,这也是打造大别墅的精髓所在。

“大面积成就无限可能”

“纯粹的独栋大宅”是开发商做出的首个决定。目的是营造一隅纯净的超豪宅,入门面积千平米以上,确保园区只专属于绝少数的尖端人士。打造豪宅,目的明确,就是打造不折不扣的纯顶级居所,是纯净而与众不同的。这样一来,才能真正保证一个私密国度。

“独栋”肯定是超豪宅的必然条件,也是丽宫所赋予的。国策所向,别墅现存及预期供应本来有限,质量优越的独栋供应未来更趨稀缺。虽然已贵为别墅市场的楼王项目,丽宫未来的市场地位和在尖端市场获得认同性将因而更上一层楼。

“在大面积的基础上,丽宫作为大别墅的功能性得以极至发挥,从实用性、居住惬意度等着眼,大面积成就更多可能,推动丰富创意,让家居成为主人的多元化生活平台、社交平台以至享乐逍遥国度。丽宫的示范单位在这方面有较丰富的著墨。”文文蔚先生评价说。

“立体空间成就精品酒店级氛围”

文文蔚先生进一步提出极致别墅论调:“经常谈到大别墅,不少人却忽略了大的尺度标准,用平常思维以平面面积考量大别墅。丽宫开发商独树一帜的是更花心思在别墅的立体空间之上。我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丽宫立体空间的出众处,原因是它实在出色。身处丽宫任何一栋别墅的会堂式大厅,你会自然产生身处精品酒店大堂的错觉,两至三层达十一米高的挑空大厅配单边全落地采光面,立体空间精彩处,除了因为宽裕,更因为完全‘私有化’户外园林水景。从大厅上眺,或从楼上俯瞰,感觉不凡。不身处其中,难以想象家居能有如此气派。這方面條件,麗宮在北京市場上是獨有的!”

“一所家居,一所私人俱乐部”

文文蔚先生进一步指出:“正因空间赋予的的灵活性,开发商展示另一充实创意是把每户别墅延展成主人的游戏场。丽宫二期七所示范豪宅所展现的其中精髓包括充分体现主人个性的玩味情结。丽宫业主共享的会所之所以简约,正因为会所的一切元素已落户到每所家居,所以每栋别墅均设大型室内泳池、纯天然温泉按摩浴池,其它如 Spa、健身厅、酒廊、宴会厅、会客大堂、湖滨花园休闲区、甚至藏书库、画室、艺术珍藏库等,完全有条件打造为酒店级个性化私人会所。豪宅的极致性以此为标干,相信又会为日后的京城超豪宅设下新标准。”

目前,选择一所终极居所是尖端置业者心之所向。引用文文蔚先生的话,丽宫赋予的已超出区区一栋房子,更多的是一种全新的生活观。作为终极居所,丽宫該是实至名归。

贵宾专线:(010) 6458 0088

关于周大福集团

周大福集团是郑裕彤家族拥有的一个实力雄厚的私人商业集团,集团总资产超过50亿美元,旗下专营珠宝业务的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在大陆,香港,台湾及澳门开设分店逾500家,年销售额达十亿美元;另投资主体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持有香港上市的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约38%的控股权,所经营的产业涉及房产、汽车、酒店、电讯及百货零售。

消息来源:KLPS 侨乐房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