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sident Evil 4》今天(3月24日)发售,现正发布免费体验版

Capcom
2023-03-24 08:00 5560

活下来只是个开始

日本东京2023年3月24日 /美通社/ -- Capcom公司的《Resident Evil 4》在今天(3月24日)正式发售。本作重制自2005年推出的原作,在2023年,重新打造的《Resident Evil 4》将带来顶级的生存恐怖。在保留原版精髓的同时引入现代化的游玩操作、重新构筑的故事剧情与讲究细节的生动画面,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新的生存恐怖体验。

《Resident Evil 4》今天(3月24日)发售
《Resident Evil 4》今天(3月24日)发售

恐怖演出与动作都比前作更加刺激,还更深入地挖掘了原版《Resident Evil 4》的主旨。通过具备更多可能性的角色动作,玩家可尽情探讨各种各样的游戏策略。在极致的生存恐怖中,生与死、恐怖与情感宣泄紧密交融,不仅给予新玩家新颖刺激的体验,也为老玩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此外,也已公开RE系列广受欢迎的免费DLC扩充内容“THE MERCENARIES(佣兵模式)”的发布日。

马上精进技术,获取高分吧。

本作的免费体验版亦已发布,可下载试玩。在《Resident Evil 4》体验版“Chainsaw Demo”中,玩家能体验到精雕细琢的画面与紧张刺激的游玩过程。游玩时间与次数均无限制,可尽情游玩Chainsaw Demo。

所以,何不先试试体验版呢?

•  查看Chainsaw Demo的详情

https://www.residentevil.com/re4/zh-hans/topics/demo/

在最后,还要提及一个重要消息。现已公开由日本动画公司(Nippon Animation)制作的恶搞动画短片。

里昂与阿什莉似乎玩得很开心,看起来无忧无虑,可又有些不太对劲……?

切勿错过全3集的动画短片。

作品名称:Resident Evil 4

支持平台:PlayStation®5, PlayStation®4, Xbox Series X/S, PC (Steam)

游玩人数:1人

发售日:2023年3月24日(五)
Rating: If your product is to be released in Taiwan or Australia, please be sure to include the rating mark in the product description section of your manuscript. (Please download the mark from the following link)
商标:©CAPCOM CO., LTD. 2005,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网站:https://www.residentevil.com/re4/zh-hans/

消息来源:Cap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