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瓦辛格州长荣获2010年年度绿色州长奖

2010-12-15 07:55 4685

加州萨克拉门托2010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eautiful Earth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ex Heslin 向阿诺德-施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州长颁发了 2010 Green Governor of the Year Award(2010年年度绿色州长奖)。该奖项由领先的可持续能源、产品和服务公司 Beautiful Earth Group 设立,旨在每年对在改善环境方面显示出伟大领导能力、勇气、理解和行动的美国州长予以表彰。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13/NY16872

Heslin 表示,施瓦辛格州长是首位被选中授予该奖的美国州长。获奖的原因是施瓦辛格州长在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和与气候变化做斗争上取得了突破性成就,推动加利福尼亚州可再生能源组合需求的提高,能够平衡环保组织、能源开发商、公用事业和消费者的复杂利益以及在选举年中彻底改变了为污染合法化提供潜在支持的监管框架。

Heslin 说:“施瓦辛格州长不辞辛劳地保护加利福尼亚州的环境并创造出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他比其他州提前许多年推动了清洁能源照明的研究和生产。施瓦辛格州长成功应对了众多挑战,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和整个地球都将在未来许多年里获益于他英明的持续决策。”

施瓦辛格州长表示:“我很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个被选中授予这个奖项的美国州长。加利福尼亚州正在向全世界表明,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发展经济是可行的。通过使用正在把加利福尼亚州变成全美和全世界绿色之都的清洁燃料、清洁能源和清洁汽车,我们正在为21世纪创造新的经济基础。我对这些成就感到万分自豪。”

年度绿色州长奖将每年在美国领先的绿色企业会议 Opportunity Green 大会上颁发一次。该会议每年吸引1000多名与会者到洛杉矶参加会议。

Beautiful Earth Group 简介

Beautiful Earth Group(简称“BE”)成立于2008年,开发、拥有并经营着集中于美国西南部的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设施。该公司的计划在成本上极具竞争力,而且极大地降低了环境影响。BE 目前正在莫哈韦沙漠开发拥有38兆瓦产能的太阳能项目。该项目计划于2012年投入运营,将把电力出售给电网,而且可以每年减少21,700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BE 网址:http://www.beautifulearthgroup.com

消息来源:Beautiful Eart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