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kura任命Dana White领导全球战略咨询小组

Ankura
2023-03-14 21:31 4128

纽约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专家服务和咨询公司Ankura Consulting Group, LLC(简称"Ankura")今天宣布前美国国防部长James Mattis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Dana White担任Ankura全球战略咨询业务新业务小组负责人。她将扩大该小组的服务来推动公司的全球增长。 

Dana在政府、媒体和全球商务领域工作了20多年。她的上一份工作担任的是北美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North America)首席传播官。

"我很高兴地欢迎Dana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作为深得美国政府高级官员以及C层高管信赖的顾问,她的经验使她具有领导和扩大我们全球战略咨询小组的独特资格。"Ankura Consulting Group首席执行官 Kevin Lavin 表示,凭借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经验,Dana过去致力于商业、媒体和政府的关系。她曾就最具影响力的全球事件为一些世界顶级领导者提供过管理和咨询。Dana是为客户提供咨询和支持以应对日益复杂和动态的信息和运营环境的理想候选人。"

Dana White 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Ankura与Kevin以及由高素质专家组成的团队合作带来跨职能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识别、驾驭和降低影响其声誉和运营的风险。在过去20年中,我有幸与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领导者和决策者合作。在McLarty Associates的地缘政治专家和我们全球战略咨询团队其他成员的大力支持下,我相信我们将为客户带来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环境中保持敏捷和灵活所需的远见、洞察力和解决方案。"

在任职现代之前,Dana曾担任美国国防部长James Mattis的公共事务助理和五角大楼首席发言人。她还曾负责美国武装部队(U.S. Armed Services)、作战司令部()所有分支机构及其高级军事、文职和政治领导的战略沟通。

Dana是法国巴黎雷诺-日产联盟(Renault-Nissan Alliance)政策和战略沟通总监,也是参议员John McCain领导下的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United States 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的专业工作人员。 

她曾是华尔街日报社论撰稿人、国防部长办公室台湾区主任、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亚太新闻部华盛顿圆桌会议主任,以及华盛顿特区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公关人员。Dana的职业生涯始于担任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会议的副新闻秘书。

她拥有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东亚语言与文明"专业文学学士学位。她曾就读于北京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和首尔韩国外国语大学(Hankuk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消息来源:Anku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