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在巴塞罗那MWC 2023上参观TECNO展位

2023-03-09 19:12 6222

王锐高度评价了TECNO MEGA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并对TECNO OneLeap的无缝连接印象深刻

伦敦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英特尔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Barcelona MWC)展区参观了TECNO展位。在参观的过程中,王锐对TECNO MEGABOOK笔记本电脑印象深刻。她高度评价了MEGABOOK的创新设计和软件体验的人性化功能。  

2023年3月1日,传音控股副总裁哈乐(左一)在Barcelona MWC上的TECNO展位与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右二)会面。
2023年3月1日,传音控股副总裁哈乐(左一)在Barcelona MWC上的TECNO展位与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长王锐(右二)会面。

王锐表示:"作为一个敢于突破界限和创新的企业,TECNO已经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创造和开发尖端技术,使用户能够与世界各地的人建立联系。"  

在体验MEGABOOK S1 2023时,王锐对TECNO的OneLeap生态系统,及其可实现智能手机、电脑和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产品之间的无缝连接印象深刻。她赞扬了TECNO对产品开发和自我研究的专注,指出无论是TECNO的多屏协作和文件传输功能,还是TECNO AIoT设备的互联体验,都领先于很多其他品牌。她表示,希望TECNO能够继续开发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英特尔能够为TECNO MEGABOOK的开发提供支持。

传音控股副总裁哈乐也参加了此次会面,并很高兴TECNO能与英特尔继续合作,打造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双方同意未来会将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和解决方案考虑在内,以满足客户需求并带来更好的体验。

总体来说,此次会面标志着TECNO和英特尔的合作实现了新的里程碑,双方共同致力于推动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王锐和哈乐都表示,他们对未来的合作充满热情,并相信这种合作将持续推动科技行业的新发展。

消息来源:TEC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