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driatica:采用可持续大麦生产啤酒麦芽及肥料

K-Adriatica阿帝卡
2023-03-08 21:16 2756

上海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K-Adriatica 是一家意大利肥料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自 2021 年 2 月收购 ITALMALT 麦芽制造厂后,该公司近日决定在总部所在地区洛雷奥新建第二家麦芽制造厂。此项决策具有战略意义,旨在提高麦芽产量并研发新型生物刺激素。

作为一家意大利肥料生产商,K-Adriatica 在肥料研发和植物营养解决方案方面拥有 50 余年的丰富经验。凭借意大利南部 ITALMALT 工厂的强大实力,K-Adriatica 也将跃升成为意大利啤酒麦芽生产市场的领导品牌之一。ITALMALT 能够将二棱大麦转化为啤酒麦芽,年产量约为 36000 吨,同时会产生 1000 吨左右的副产物麦芽根。

大麦制成的啤酒麦芽是一款适用于循环经济的可持续产品。经 K-Adriatica 研发部门研究发现,其副产品(特别是大麦发芽阶段产生的麦芽根)可用作肥料和生物刺激素生产的原料。

K-Adriatica 研发部经理 Maria Rosaria Stile 博士表示:"水解麦芽根的氨基酸谱表明,它在生物刺激素应用领域的表现非常突出,不仅能够大幅提升作物产量,也能有效满足市场需求,因为目前植物来源水解麦芽根的产量远远低于动物来源水解麦芽根,而后者的占比高达 90%。我们研发的特定水解工艺可用于在生产蛋白质水解物后调节其特性,从而更加精确地契合作物的需求。"Stile 博士总结道:"该基质在其他领域和新领域的应用将为大麦供应链带来长远意义。这种原材料能够得到完整有效地利用,并且不产生任何废物,从而最大程度地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K-Adriatica 旗下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 ITALMALT 麦芽制造厂
K-Adriatica 旗下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的 ITALMALT 麦芽制造厂

首席执行官 Giovanni Toffoli 博士表示:"K-Adriatica 打算建设新型基础设施,以进军啤酒麦芽生产这一新领域。我们计划在意大利威尼托省新建一座麦芽制造厂,进一步拓展"100%意大利制造"啤酒的市场。由此,我们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可能会满足超过60%的国内麦芽需求。K-Adriatica新建麦芽制造厂将立足于先进的技术和可持续性理念:仅采用热电联产供电且 100%使用热能;设计节能环保的系统,将耗水量减少35%;采用高度自动化的方法进行生产,并与集成储存系统联网运行。"

消息来源:K-Adriatica阿帝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