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报告2022财年综合净利润100亿迪拉姆,增长7.4%

e&
2023-03-08 03:29 4929

董事会提2022年下半年每股派发股息0.40迪拉姆,即2022财年每股总股息为0.80迪拉姆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3月8日 /美通社/ -- e&今天宣布了其2022财年的综合财务业绩,报告综合净利润创纪录地增长了7.4%,达到100亿迪拉姆。

Hatem Dowidar, Grou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e&
Hatem Dowidar, Group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e&

综合收入达到524亿迪拉姆,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4.7%,这得益于集团成功的业务转型、向新业务垂直领域的扩展,以及收入来源的多元化。

按固定汇率计算,合并EBITDA同比增长3.7%,达到262亿迪拉姆,EBITDA利润率达到50%,突显出e&运营的强劲盈利能力。

etisalat by e&报告阿联酋用户基数强劲增长,数量达到1380万,与去年相比增长了8.8%,集团的用户总数达到1.63亿,比2021年增长了2.5%。

为了强调集团致力于为其股东创造价值,e&董事会提议2022年下半年(7月至12月)每股派发股息0.40迪拉姆,亦即2022财年每股总股息为0.80迪拉姆。

2022财年财务亮点


2022

2021

百分比变化

收入

524亿迪拉姆

533亿迪拉姆

-1.7%*

净利润

100亿迪拉姆

93亿迪拉姆

+7.4 %

EBITDA

262亿迪拉姆

267亿迪拉姆

-1.9%*

每股收益

1.15迪拉姆

1.07迪拉姆

+7.4 %

团用户总数

1.63亿

1.59亿

+2.5 %

(*)按固定汇率计算,收入同比增长+ 4.7% EBITDA 同比增长+3.7%

致力于创新和创造价值

e&团首席执行官Hatem Dowidar表示:"2022年对e&来说是决定性的一年,我们加强了向全球技术和投资集团的转型,致力于以数字方式赋能社会。尽管面临各种全球挑战,我们的国内和国际业务仍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巩固了我们在竞争激烈并且不断发展的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我们强大的基本面、知识渊博且充满激情的团队以及对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的专注投入,使我们成为我们所服务社区的顶级供应商之一,因为我们帮助社区真正释放数字时代的潜力。我们的成长心态使我们能够实现目标,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额外的长期价值。

"e&的战略和渐进式愿景使我们能够探索未来的机会,同时与全球技术参与者建立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谨慎的兼并和收购进一步加速了我们的增长和多元化,创造了新的收入流,并将我们定位为全球领先的技术集团。在我们继续开拓广谱技术、建立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塑造未来数字时代做出贡献的过程中,感谢客户和股东的持续支持。

"我们集团被公认为中东和非洲地区最有价值的电信品牌组合,etisalat by e&保持了在该地区所有类别中最强大的电信品牌和全球三大电信品牌之一的地位,这突显了我们战略演变的成功,以及我们对建立世界上最快网络之一的承诺。"

消息来源: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