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tedPower 对2023 年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前景进行展望

Enverus
2023-03-07 09:00 2083
  • RatedPower 依据 9.47 太瓦的光伏设计容量数据对2023 年光伏和可再生能源前景进行展望。
  • 跨地域性和多样化能源配置,以及储能系统的采用,成为领先可再生能源企业的关键成功要素。

马德里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RatedPower 现在是 Enverus 的一份子,发布年度可再生能源与光伏研究报告,汇整分析自世界各地近百位行业专家观点以及超过  10 万次模拟数据。经研究发现,2023 年的发展重点将在加快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降低平准化度电成本 (LCOE)、燃料多样化和储能投资。

在经历多年的成本下降后,去年可再生能源行业面临全新局势,因为疫情影响造成供应链中断,导致设备价格上涨和供货短缺。 但全球新增装机容量仍持续增长中,加上能源危机的影响,促使政府和企业皆加大对清洁能源的投资,来减少对化石燃料进口的依赖。

"在未来的一年,我们期待绿色转型将积极带动市场对太阳能光伏产业的投资—对住宅、商业和工业,以及大型光伏项目的安装。产业也将越加寻找将电池存储和清洁、绿色氢气纳入可再生能源装置以最大化供给的方式。" Enverus 电力与可再生能源副总兼 RatedPower 联合创始人 Andrea Barber 在报告发布时表示。

为了进一步了解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RatedPower 访问了来自世界各地能源公司的上百位专家,进行了全面性的调查,包括他们对未来的挑战和前景的看法。 此外,该报告还分析了 RatedPower 光伏电站模拟软件的数据,来全盘汇总出 2022 年全球的主要发展趋势。

"能源发展的前景尚未被清楚地展示出来,这是一条充满坑洼的曲折道路。这些颠簸使这个市场充满风险,但更重要的是,也充满机遇。在 Enverus, 我们持续努力不懈,协助客户从选址到运营的整个项目环节,建立起智能连接以消除资讯差距,这样客户就可以最小化投资风险并达到投资回报最大化。" Enverus 电力和可再生能源事业部总经理 Bernadette Johnson 表示。

2022 年是整个欧洲创下高能源成本纪录的一年,这也强化了低碳能源发电的优势,加速安装光伏和风能系统的行动。经调查报告显示,超过百位可再生能源专家相信,数字化、储能和多样化配置将成为未来可再生能源行业增长的关键

关于 RatedPower
RatedPower 自 2022 年 9 月起成为 Enverus 旗下公司,提供企业设计和工程大型光伏电站的有效方法,通过 pvDesign 软件优化电站开发潜力。软件可自动化光伏电站各阶段的研究、分析、设计、工程及电气配置。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ratedpower.com

关于 Enverus
Enverus 是值得信赖的能源软件即服务平台,提供实时的分析、洞察以及基准成本和收入数据,这些数据皆基于与 98% 的美国能源生产商和超过 35,000 家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他们的平台具有智能连接,可推动更高效的生产和分销、资本配置、可再生能源开发、投资和采购,而我们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通过领导、咨询和技术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 我们提供整个能源生态系统的情报:可再生能源、石油和天然气、金融机构以及电力和公用事业,在 50 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6,000 多家客户。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Enverus.com 

 

 

消息来源:Enver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