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升级系列化产品组合方案,引领数字基础设施发展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为更快更好地帮助政企客户建设数字基础设施,使能行业数字化转型,2022年,面向数据中心、园区、数字站点和广域网络,华为全新推出了系列化产品组合方案。本次MWC 2023,华为ICT产品组合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裁马海旭,携带多款升级后的产品组合方案再度面向全球客户推介

产品组合方案是面向行业价值场景,根据场景需求将多个产品组合起来,统筹规划跨产品的关键特性,打造差异化竞争力,通过预集成、预验证,形成解决客户一类问题的方案。本次MWC 2023,马海旭在多场高层客户交流中都谈到:自从2022年7月我们推出产品组合方案后,经过大半年在客户伙伴侧的具体应用实践,产品组合方案在如下三个方面的价值越发明显:

一、能帮助客户业务快速上线,加速商业成功。产品组合方案把面向多个行业价值场景的共性能力沉淀下来,形成面向价值场景的典型配置,减少产品选择和方案设计工作量,缩短业务上线时间。

二、构建先进技术架构,面向未来可演进。产品组合方案基于华为竞争力领先的产品,通过跨产品的高效协同,构筑差异化竞争力,并以开放的架构和先进的技术,确保客户的数字基础设施面向未来架构领先、持续演进,提高客户投资效益。

三、易部署、易运维。ICT技术的复杂度带来了建设和运维的挑战,产品组合方案通过预集成、预验证,降低现场部署难度,并提供丰富的工具和模板,提升部署和运维效率。 

本次MWC 2023,结合展览展示、华为数字化转型峰会及高层对话等不同方式,华为重点展示了数据中心领域的高性能资源池、统一容灾、超融合资源池等产品组合方案,其中针对统一容灾产品组合方案,本次还对外发布了业界首创的网(网络)存(存储)联通的多层防护防勒索技术MRP,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反响,这将对数据中心的可靠性带来质的提升;同时展示了园区领域的融合生产网、极简办公网、智能办公会议等产品组合方案,本次华为正式发布基于IP+POL领先产品的融合生产网,具备高可靠、无缝漫游、工业级设备等特点,满足园区生产多场景网络诉求,为企业数字化生产提供高效承载网络。在广域网络领域,展出了广域生产网、专线与家宽服务、企业办公网等产品组合方案,其中广域生产网使用业界首个端到端OSU方案,100%物理硬隔离、高可靠和低时延,通过SRv6+FlexE切片一网承载,满足不同业务的差异化保障。

2023年,结合客户场景,一方面华为将不断优化完善产品组合方案;另一方面,华为将加强合作伙伴建设与合作。产品组合方案做好预集成,在增强方案竞争力、降低二次开发的难度和投入等方面,为伙伴创造新价值。本次MWC 2023上,关于引入产品组合方案进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已经有较多客户及伙伴与华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