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CS亚瑟士开启“我自带波澜”女性主题

ASICS亚瑟士
2023-03-01 14:39 3777

心向自由,何处无波澜

上海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为了探寻和传递女性力量,ASICS亚瑟士发起我自带波澜女性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女性在运动中探寻自我平衡,打破内心桎梏,发现内在波澜能量,积极生活,自在表达。

接纳真实自我,探寻波澜内在

无论是激烈畅快地挥洒汗水,还是松弛自在地轻盈舒展,ASICS亚瑟士希望通过“我自带波澜”的表达,与女性一同在运动中感知内心平衡,并从中获取内在的坚定信念,发现自我的万千追求与可能,更好地感受和表达真实,探索波澜人生。

为进一步阐释“我自带波澜”的精神内核,ASICS亚瑟士携手品牌挚友——演员孙千打造主题短片,讲述在运动中感知、接纳、释放自我的波澜故事,鼓励并激发更多女性在运动中感受自我波澜,探寻自我实现的更多可能。


感受每一步律动节拍中寻找身体秩序,享受每一次呼吸起伏间释放情绪流动,通过孙千与ASICS亚瑟士的共同演绎,也希望更多女性把运动作为发现和探索真实内心的生活方式,感受运动带来的真实触动,释放自身波澜能量。

专注运动表现,感受波澜平衡

秉持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ASICS亚瑟士深度关注女性群体对于运动装备与体验的需求,持续为女性打造专业的运动产品。此次,ASICS亚瑟士也推出全新NAGINO系列产品,通过运动陪伴,希望启发女性的人生更多可能。

全新ASICS亚瑟士NAGINO系列设计以海之波澜为灵感,旨在希望女性发现平衡,重拾内心真实。该系列采用柔软亲肤的面料,兼具功能性与舒适度,帮助女性打开呼吸,激发身体自信,全情投入于当下运动,并以清爽柔和的色彩,演绎波澜本色。


ASICS亚瑟士NAGINO系列囊括跑步与训练场景下的多个产品,以修身贴合的剪裁、亲肤高弹的面料,帮助女性提升运动体验,激发自在真我的女性力量。采用高性能快干面料的女士运动连体裤与运动短裤,有助于保持运动过程的舒适干燥,同时跑步短裤以侧边开叉设计,帮助提升运动灵活度,助力自如跑步。运动内衣与紧身裤的无缝针织结构与透气网眼设计,提升穿着舒适感与透气性,自在应对瑜伽训练时无拘无束的体验诉求。

融入生活方式,释放波澜自我

一直以来,ASICS亚瑟士致力于倡导长期主义的运动,关注并支持女性力量,鼓励每一位女性将运动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从而感知内在自我平衡,冲破内心束缚,尽情释放“我自带波澜”的女性魅力与态度。


近期,ASICS亚瑟士联手多个城市运动生活代表社群品牌发起主题活动,通过都市新兴潮流运动,串联并丰富“我自带波澜”的运动生活灵感,帮助更多女性在运动中感受自然洒脱的随性感、肆意奔放的活力感、自洽稳定的平衡感与特立独行的真实感等多元感受,发现波澜内在,探寻自在真我。

向外感知,向内探索,自我的无限,只由自我。ASICS亚瑟士以创新的运动科技与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不断助力女性提升运动表现,鼓励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运动中发现真实、涌动、变化的自我,探寻自己的内生动力和悦己生活方式,掀起属于自己的精彩波澜

如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活动,敬请关注ASICS亚瑟士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ASICS亚瑟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