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钓鱼台美高梅携手越秀商管进驻羊城

2023-02-28 17:06 3694

上海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与越秀商管在上海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携手在广州打造依托钓鱼台品牌理念的、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旗下的酒店项目,发挥各自资源与特色优势,为宾客带来典范级服务品质与富有当代中国礼遇风范的旅居体验。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从左至右依次:越秀商管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戴佳楷先生,越秀商管副总裁陈晓东先生,钓鱼台美高梅集团董事长黄凤文先生,钓鱼台美高梅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军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从左至右依次:越秀商管酒店公寓事业部总经理戴佳楷先生,越秀商管副总裁陈晓东先生,钓鱼台美高梅集团董事长黄凤文先生,钓鱼台美高梅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军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凤文表示:“我们十分重视与越秀商管的合作,作为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管理企业,越秀商管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和运作实力。钓鱼台美高梅以融·和为信条,秉持融合中西精彩,创新旅居生活的使命,致力于开发和运营别具一格的高端酒店、府邸和旅游度假综合体,此番在中国一线城市广州开设酒店也是集团品牌布局的重要战略之一。我相信两家企业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动品牌实力提升。”

“很期待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合作,共同开发这一里程碑项目。本次合作,是双方基于自身商业优势的强强联合,为酒店行业打造新的生活方式提案。钓鱼台美高梅旗下的核心品牌皆拥有着颇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其中,钓鱼台酒店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细腻高雅的尊贵服务成为众多宾客心中向往的中国奢华酒店品牌的代表。作为越秀地产商业板块,越秀商管多年来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金融”全链条资产管理,涵盖写字楼、零售商场、专业市场、酒店公寓和产业园等多元商业业态,以多元和丰富的商业内容,坚持为城市美好生活持续注入活力。希望双方在广州项目的合作可以为市场带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广州酒店业的标杆。”越秀商管副总裁陈晓东表示。

越秀商管和钓鱼台美高梅集团双方代表合影
越秀商管和钓鱼台美高梅集团双方代表合影

以中国精神·国际风范为精髓的钓鱼台酒店品牌,不仅是一间奢华酒店,更是一个展现当代中国礼遇的文化舞台,秉持自信谦逊的品格,在古今中外的融合与创新中,使中国精华的探寻者在愉悦惬意的氛围中感受当代中国的待客之道和文化精彩。此次签约的钓鱼台酒店项目位于广州市区,是一座由240间客/套房构成的别墅式建筑群落,环境清幽,风景旖旎,酒店将充分挖掘所在地区的历史文化底蕴,融入钓鱼台酒店特色产品和尊贵服务,打造既有高品质又有差异化的宾客体验。酒店预计将于2023年内开业。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钓鱼台美高梅与越秀商管的合作揭开了崭新的篇章,双方还将探讨开展更为广泛的文旅项目合作的可能性,更好地整合资源,共同在城市旅游和消费市场领域寻求更多合作机遇。

消息来源: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