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生优越私人理财设宴博爱堂 让客户体验无限优越

恒生银行
2023-02-28 13:53 1962

恒生优越私人理财服务 尊贵优越理财 带来品味人生

香港2023年2月28日 /美通社/ -- 今年,恒生优越私人理财在恒生银行恒生”)总行顶层的博爱堂以Boundless Experience At Penthouse体验无限优越为题举办主题盛宴,而首场于昨晚2月27日举行。

当晚,超过160名恒生优越私人理财客户出席晚宴,恒生更邀请了多位星级财富管理嘉宾参与其中,包括恒生银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总监梁君馡女士、星级股评人胡孟青女士、恒生投资管理首席投资产品专员危月莹女士、现为多间金融机构业务策略顾问的香港投资基金会前主席李锦荣先生以及著名音乐总监赵增熹先生,从不同的角度进一步剖析今年投资展望及策略。

星级晚宴上的佳肴由恒生博爱堂联乘香港JW万豪酒店旗下米芝莲一星中菜厅万豪金殿共同炮制,同时更安排赵增熹先生与著名歌手谭芷昀Celine合作表演为90周年助庆。从财富管理至生活体验,恒生让顾客体验无限优越。

恒生一直努力强化定位,提供更切合高端客户需要的多元化理财服务及尊贵礼遇,希望为客户带来更精辟专业的理财服务及接近私人银行级别的体验,未来将陆续推出更多适合专业投资者的投资方案和产品,助客户更完善规划财富管理策略。恒生将推出一连串尊属活动及礼遇例如财富管理讲座及以生活品味为主题的活动,并继续提供专属的资深客户服务经理、财富管理专家团队、优越私人理财中心以及超过20间指定分行的专属理财柜位 ,致力提升服务级别和提供更多专属服务。为吸引新客户,恒生今年会增加更多生活礼遇,而今年主题定为Boundless Experience At Penthouse体验无限优越,除了于博爱堂由财富管理投资团队提供讲座外,更与客户一同体验生活品味,感受珍贵独特的客户体会,从中得到共鸣及启发。

席间,赵增熹先生分享了他如何为子女传承和退休生活作好准备,他指出:随人生步入另一阶段,我的理财心态亦有所改变,不像以前般进取,想有稳定的现金流之余,更加要思考及计划财富传承,而我就可以继续建构我的音乐教育事业,退而不休。

分享后,赵先生与著名歌手谭芷昀(Celine)合作表演。早年在《全美一叮》崭露头角的Celine,先后以悠扬悦耳的歌声献唱多首名曲贯穿50至90年代名曲 –《Stand By Me》、《爱是永恒》及《My Heart With Go On》,伴以赵先生专业的全新编曲及琴声伴奏,同场更为90周年助庆。让一众客户渡过了一个欢乐愉悦的晚上,亦为这场尊贵礼遇的盛宴划上了圆满句号。

展望将来,恒生将更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及优质的银行、投资和理财服务。不同客群的需要都有所不同,为了协助高端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更有效地管理财富,达到的增值目标,恒生新近优化优越私人理财服务,例如以资深客户服务经理及财富管理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理财意见及方案。透过多元化理财服务及尊贵礼遇,让客户轻松享用更精辟专业的理财服务。

#BoundlessExperienceAtPenthouse

消息来源:恒生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