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岁的 Tallia Storm 将成为2011年值得关注的明星

Hartmann Media Ltd
2010-12-06 07:46 6239

- 英国最令人振奋的青少年流行乐新秀

苏格兰格拉斯哥2010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美国主导的青少年流行乐坛随着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 和黛米-洛瓦托 (Demi Lovato) 的出现掀起一次次浪潮,而她的到来可能预示着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时代 -- 这就是 Tallia Storm!这位来自苏格兰的12岁歌坛新秀能否闯出一条精彩的职业生涯之路,与迪斯尼一些较大牌的明星一争高低?谁又知道呢?但是如果从 MySpace 上的反应来看,英国可以说是已经发掘出了一位真正的新秀小天后!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1206/424279

当 Tallia Storm 的管理公司于11月中旬在她的 MySpace 页面公布了3首歌曲后,她的明星迹象已显露无疑。短短3个星期内,她那首朗朗上口且极具感染力的《Gotchya》的点击率就超过119,000次,播放次数超过50,000,而这首歌曲也将出现在明年即将上映的动画电影《Sir Billi》中。

这位尚未签约的12岁苏格兰少女是一位十分独特的天才。当她嘹亮的嗓音从扬声器中散发至整个房间,R&B 律动让你忘记了她的年龄。她的张扬让人联想起摩城 (Motown) 时代,Tallia Storm 的作品会让你感觉妙不可言。她的歌曲不仅包括让你的脚趾跟着拍动的美国化流行曲风 -- 伴随着节奏感和穿透力都极强的合声,还有动感的舞曲。

Tallia Storm 当初作为一名合音歌手在演唱一首试听歌曲时被发现,现在她已录制了6首曲目,由苏格兰和纽约业界重量级音乐人操刀制作,这些歌曲将收录在她的首张专辑之中。

这位极具魅力的古灵精怪的少女有着富有感染力的个性,并极具音乐灵感。她的父亲在她很小的时候就教她学习乐谱,这对她在音乐上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会长笛并已开始写词,她将它们“隐藏”在她的火烈鸟书中。(她将“火烈鸟”作为她的幸运符!)

她已经在苏格兰各地演出,Clyde 1 FM 流行音乐节目主播 Gavin Pearson 称她“人小声音亮,定将前途无量”。

她的网站已于本周开通,MySpace 点击率仍在不断上升。所以,如果你正在期待着一缕音乐的阳光,请关注 Tallia Storm。我们确信,这位年轻小姐将成为2011年值得关注的明星!

http://www.talliastorm.com

http://www.myspace.com/554856355

http://www.facebook.com/talliastorm

消息来源:Hartmann Media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