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手妮塔以单曲《Ricki Lake》惊艳回归

在最新音乐视频中,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冠军指出了饮食文化中过于鲜艳的颜色
Netta
2020-03-06 11:45 9167

纽约2020年3月6日 /美通社/ -- 上个月,歌手妮塔(Netta)通过S-Curve Records/BMG发行了最新单曲《Ricki Lake》,这位以色列艺人/作曲人/词曲人以创作当下最具实验性的流行音乐,继续自己精彩的音乐旅程。她傲娇又可爱的个性成为这首歌曲的核心。这首歌里充满了自我强大的精神、幽默感和富有感染力的节奏。

 

在2018年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中,妮塔凭借她在Spotify排行榜上的冠军歌曲《玩具》(Toy)夺冠,之后她凭借着吸引眼球的视觉效果、独树一帜的古怪流行音乐、感染力强的感召力、令人震颤的唱功和独特的循环音乐,继续吸引着人们的目光。2019年,妮塔频频亮相国际舞台,出现在一些非比寻常的场合,包括大型时尚活动的走秀台,并在威廉王子访问以色列期间,与王子见面。她的音乐和视频依然广受欢迎,迄今为止全球播放量已突破6亿。

《Ricki Lake》的视频打破常规,充斥着垃圾食品,并以荒诞视角看待商业主义,它展现了妮塔对美国文化的热爱,迄今为止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已经超过210万次。

妮塔在谈论视频和歌曲的灵感来源时表示:“十几岁的时候,我很痴迷于看里琪-雷克脱口秀(Ricki Lake Show)节目,我被她塑造的各种角色迷住了,让我快速了解了美国最好和最坏的一面。像里琪的节目嘉宾一样,我们都在寻求别人的指引、快速的解决办法和简单的生活技巧,从而让自己开心,赶走悲伤。例如一件新外套、刚做完隆鼻、愉快地就餐或减肥成功。”

正如妮塔所指出的,“《Ricki Lake》、这首歌和这个人,告诉人们如何做一个快乐的人,倾听自己的心声,而不是社会的规则,按自己的节奏生活。里琪-雷克让我知道一个不合群的人也能成为美国广受欢迎的名人,而这首歌和这段视频故意通过一种粗俗、凌乱和令人不喜的方式来表达我对她的敬意。”

妮塔的社交平台
YOUTUBE  |  INSTAGRAM  |  TWITTER  |  FACEBOOK  


消息来源:Nett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