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SEK律师事务所调查投资者损失

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2022-08-22 21:00 3571

SSEK律师事务所调查涉及与S&P GSCI® Crude Oil Index Excess有关联的JPMorgan Chase Auto Callable Contingent Interest Note的投资者损失

结构性产品不适合大多数散户投资者

休斯顿2022年8月22日 /美通社/ -- 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investorlawyers.com)正在调查涉及与S&P GSCI® Crude Oil Index Excess(SPGCCLP)有关联的JPMorgan Chase Auto Callable Contingent Interest Note的损失索赔。

什么是"Auto Callable Contingent Interest Note" 这是一款复杂的结构性产品,通常是基于单一证券、指数、商品、债务发行、外币或一篮子证券的投资工具。

具有固定到期日的结构性产品旨在提供"风险-回报"权衡,为可能的风险和回报创建预设公式。但是,这种投资不适合大多数散户投资者。然而,JPMorgan Chase等金融公司一直在创建可自动提前兑付票据,并将其出售给缺乏投资经验或缺乏风险承受能力的散户。

JPMorgan经纪人可能错误地陈述了风险 如果投资产品及其风险难以向投资者解释(更不用说让投资者理解),则金融顾问应该采取更多方法来确保以客户能够理解的方式解释该产品。遗憾的是,购买了与S&P GSCI® Crude Oil Index Excess有关联的JPMorgan Chase Auto Callable Contingent Interest Note的投资者据称可能没有被告知所有的风险。这就是他们当中许多人未预计到,在新冠疫情和随后的其他不利事件严重影响了油价和其投资的时候,他们会承受重大损失的原因。

证券交易经纪商有责任确保其注册代表进行必要的尽职调查,让他们充分了解向客户推荐的任何金融工具,并确保其符合客户的投资目标和风险承受水平。由于经纪公司疏忽而造成的损失可能成为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仲裁要求赔偿损失的理由。

经验丰富的结构性产品投资者律师 SSEK律师事务所一直在为投资者而战,从华尔街最大的证券交易经纪商手中挽回他们的财务损失。SSEK律师事务所已帮助数千人追讨并收回因经纪人不当行为或疏忽造成的损失。

消息来源:Shepherd Smith Edwards & Kantas LL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