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囍陸携手红旗 凝聚中国力量、荣耀同行

2023-02-21 06:52 4066

杭州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气韵东方 、以九为尊。2月19日(正月廿九),喜喜传媒旗下囍陸品牌携手红旗汽车在中国·杭州西子湖畔开启了"宋韵船宴·高端私享会"。与知名艺术家、当红主持人、商界翘楚、行业大咖、时尚博主们共赴雅集,荣耀同行! 


携国之精神 让民族品牌勇立潮头

赓续人文之脉,追随时代之光。此次囍陸品牌与红旗携手,共同展现中式美学传承,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基因注入品牌,体现了专属于中国的动与静、进与退、飞扬与中庸、创新与坚守。新时代,诞生新精神;新精神,孕育新美学,让民族品牌勇立潮头,成为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的建设者和传播者。

红旗对于中国人而言,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从1958年开启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历史,一次次在阅兵仪式上的昂首扩胸,到为APEC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峰会保驾护航,再到与故宫、中国体育这些精神图腾和价值符号的跨界联动。红旗不仅是中国历史高光的记录者,更是打造汽车强国和"新国潮"文化运动的领军者。经过六十多年的磨砺和锻造,现如今的红旗不仅仅是一种信仰和情怀,更是扛起"汽车强国"历史重任的主力军,是汽车产业独立自主、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典范。


红旗H9和红旗HQ9是本次活动的唯一指定用车,囍陸品牌创始人陆棋燕女士为挚友带来尊享体验之旅。红旗H9是国内首款C+级豪华旗舰轿车,红旗HQ9则是一汽首款东方豪华旗舰MPV,其"待万物以和"的设计理念更是将东方文化完美地融合在车辆上,将来必将成为国内政务企业高端豪华接待首选。

宋代风华 跃升铸造了中华文明的新高峰

宋韵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所在,是见之于学术思想的思辨之韵、文学艺术的审美之韵、发现发明的智识之韵、生产技术的匠心之韵、社会治理的秩序之韵、日常生活的器物之韵,以全方位的跃升铸造了中华文明的新高峰。

江南一枕西湖水,宋韵千年入梦来。经过数百年的积淀和传承,宋韵已形成一种"基因",融化为城市精神和生活美学,成为杭州的文化标识。

此次在囍陸沉浸式 •宋韵船宴品鉴会上,也展现了简意东方、至境无界的宋代美学。碧波游湖、沐春点茶、抚琴品音、焚香会友、画舫起舞……贵宾们在流光溢彩的馥郁风雅中,品鉴舌尖上的宋韵风华。

囍陸, 一种积淀、一种渗透、一种传承

囍陸品牌创始人陆棋燕倡导"以衣载道",融合东方美学与当代时装,携大国之精神和民族自豪,打造充满高级品质感与奢雅品位的高定男装、女装系列,将万象融于内心,旨在彰显中国人的恢弘气度与堂堂仪态。


格局决定眼界,眼界决定理念,理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未来囍陸品牌还将打造"百城百合"跨界联盟,开启100个城市、招募100位全球城市代言人、定制100场高端沙龙、打造100个全球标杆体验空间和创建100个和合社群……
 
并将联合全国的非遗艺术家、知名设计师等进行跨界合作,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弘扬丝路精神,将脉脉如水的中国江南风格发扬于西方立足,推动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以小家承载大家的家国情怀,将中国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囍陸",以衣载道,倡导"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三观合一的和合文化
以衣载道 和合世界
以衣载道 和合家庭
以衣载道 和合事业
以衣载道 和合身心
通往一条欢喜自在的归心之路!

 主办方:囍陸品牌、红旗汽车
 
承办方:喜喜传媒(浙江)有限公司
 
唯一指定用车:红旗
 
媒体支持:《浙商》杂志
 
协办方:BADINA芭蒂娜

 

消息来源:喜喜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