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W基金获8.26亿美元捐助

Education Cannot Wait
2023-02-18 04:16 4226

联合国全球紧急教育基金扩大承诺,将在未来四年内惠及2000万名儿童。德国和英国在17个捐助国中名列前茅。

日内瓦2023年2月18日 /美通社/ -- 世界多国领导人宣布向"教育不能等待"基金(Education Cannot Wait,简称"ECW")及全球挑战提供8.26亿美元,以支持2.22亿受危机影响的男女儿童获得教育。

Education_Cannot_Wait_YasmineSherif_
Education_Cannot_Wait_YasmineSherif_

这些具有突破性的声明是2月16日至17日在瑞士日内瓦ECW高级别筹资会议上宣布的。

共有17个捐助方宣布对ECW进行捐助,其中有5个新的捐助方,即全球商业联盟(Global Business Coalition),以及意大利、卡塔尔、西班牙和苏黎世州银行。此项多边基金新的《2023-2026年战略规划》出台仅一个多月,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认捐额度就已超过了覆盖2000万儿童和青少年所需的15亿美元的一半。 

在全世界,有2.22亿名儿童受到冲突、气候变化、流离失所和其他长期危机的影响。他们迫切需要高品质的教育。

瑞士联邦委员Ignazio Cassis表示:"没有教育就没有民主, 我们必须确保后代接受良好教育。"

瑞士目前正与ECW以及哥伦比亚、德国、尼日尔、挪威和南苏丹政府共同召开高级别筹资会议。

德国仍然是ECW的最大捐助国。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Svenja Schulze表示:"今天的认捐有助于给数百万最弱势年轻人带来希望。德国已于去年宣布,我们将在未来四年内为该战略规划提供2.1亿欧元以帮助这些孩子。"

英国作出了当天最高额度的新捐款承诺,宣布向ECW提供8000万英镑的新资金。外交、联邦和发展办公室部长Andrew Mitchell表示:"我们正在重申对紧急教育的承诺,因为我们绝不会放弃受到战争、灾难和流离失所可怕影响的2.22亿名儿童和青少年。"

加拿大在此次高级别筹资会议期间宣布再捐赠8750万加元。国际发展部部长Harjit S. Sajjan表示:"我们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同心协力,助力确保为所有儿童提供优质教育。"

ECW执行董事Yasmine Sherif表示:"即使实现了15亿美元的目标,我们也不会就此止步。凭借今天的慷慨捐助,我们将能够让优质教育惠及1000万受危机影响的儿童。这是我们对全人类的投资。"

 

消息来源:Education Cannot Wa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