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旅酒店集团与君亭酒店集团携手战略合作

2023-02-17 17:16 5218

北京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乍暖还寒的新春伊始,万物复苏,文旅产业积极回暖。中国旅游集团酒店控股有限公司与君亭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中旅酒店集团与君亭酒店集团都是国内酒店行业的知名企业,共同致力于酒店民族品牌的发展,深耕国内旅游饭店业多年。本次携手正是凝聚了"互利互惠、互补互促、共享共赢"的合作共识,充分发挥彼此在酒店投资、管理、运营和创新方面的优势,围绕酒店产业升级,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业务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可持续发展关系。

中旅酒店集团与君亭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中旅酒店集团与君亭酒店集团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双方将通过品牌共创、资源互通、平台共建,在酒店管理、联名品牌建设、会员合作、创新升级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还将共同探讨酒店资源共享、商品集中采购、供应链体系打造、数字化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

相信未来,双方将以本次战略合作目标为指引,发挥各自在酒店行业细分领域优势,充分带动彼此主业的全面提质、全速发展,实现强强联合、互补共赢。

参与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合影
参与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合影

消息来源:中旅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