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科电子(Tyco Electronics) 计划更名为 TE Connectivity

2010-12-04 10:49 12191

瑞士沙夫豪森2010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泰科电子12月3日宣布,计划将公司名称更改为 TE Connectivity, 并将在2011年3月9日举行的公司股东年度大会上对此进行表决。公司打算在代理委托书中正式提出更名请求,并从2011年1月下旬起向股东邮寄相关材料。

“公司的更名将更好地体现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全球 CEO 汤姆•林奇表示。“在当今愈发互相连接的世界中,我们设计并提供完整系列的连接解决方案。从汽车引擎盖下的电子连接器到海底光缆,再到电力系统中的高压连接系统,我们的产品帮助并保护数据和能源从始发点流向目的地,在全球较大的各个行业中实现连接,这些行业包括汽车,通信,能源,航空航天,工业,白色家电和消费类电子设备等。”

林奇还表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众多客户和员工已经在用英文缩写 TE 称呼我们,这是为什么我们选择将 TE 保留下来,作为公司新名称的一部分。”

公司计划在明年3月获得股东批准之后,正式启用新的名称。

关于要求股东批准名称变更的详细信息,以及与某些人员(可能被控股方或非控股方视为参与游说,包括董事和执行官员)的直接或间接利益相关的信息,将在公司为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准备的代理委托书中提供。该代理委托书将根据实际情况尽早递交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由于该代理委托书包含了重要信息,股东应在收到该代理委托书后尽快阅读。泰科电子已经或即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代理委托书和其他文件,均可从 SEC 网站(www.sec.gov)或泰科电子网站(www.te.com)上免费下载。

关于泰科电子

泰科电子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电子组件、网络解决方案、特种产品及海底通讯系统供应商,2010财年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的销售收入达121亿美元。我们设计、制造和销售的产品覆盖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汽车、数据传输系统及消费类电子、通信、航空航天、防卫与船舶、医疗、能源及照明。我们拥有约7000名专业工程师,及遍布全球的生产工厂、销售和客户服务网络,泰科电子的承诺就是客户的优势。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泰科电子1989年进入中国,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工厂。目前,泰科电子在中国拥有约37,000名员工,建立了16个生产基地,通过设在全国14个城市的销售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2010财年销售额达19亿美元,约占全球总收入的15.7%。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te.com

消息来源:泰科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