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 21st Century Deluxe Report”发布会举行

2010-11-29 16:57 3787

暨“2010奢侈品较佳服务商”颁奖酒会

解读尊贵内涵,引领奢华姿态

上海2010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1月17日,“2010 21st Century Deluxe Report”发布会暨“2010奢侈品较佳服务商”颁奖在上海四级酒店盛装呈现。

目前2010年中国中产家庭约5200万个,该数据在2015年将增加到9800万个;2008年中国富裕家庭数160万个,预计到2015年这个数字将达到400万。中国将成为仅次于美国、日本和英国全球富裕家庭数第四多的国家。更重要的是其中相当大的一部分人群都是在未来几年内开始步入富裕阶层的,消费潜力可想而知。

基于高速成长的消费群体,奢侈品研究专家卢晓博士和《21世纪经济报道》共同发起“21世纪奢侈品调研”活动,并委托全球著名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作为本次调研的指定调研机构。本次调研以年收入50W 以上的奢侈品主力消费人群为调研对象,通过面访、在线问卷以及案头研究等渠道的深度调研,得出最终报告。

活动发布当天,来自益普索营销研究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晓农先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国际奢侈品消费者和奢侈品品牌管理专家卢晓博士针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结论做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演讲,并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

调研报告显示:中国高端商务人士对奢侈品消费持积极态度,中国的消费价值观在跟着新的时代前进,适度奢侈品消费是改善生活品质的体现。中国高端商务人士的口味和品位越来越高,追求既具有文化内涵又具有时代精神的产品和服务。中国高端商务人群对于奢侈品牌的从业人员持比较宽容的态度,服务和文化还是有待提高和改善。并且社会网络对于奢侈品信息对年轻人的影响非常显著。

发布会后,主办方盛情邀请了商界名流、资深媒体主编、权威机构代表与获奖品牌共同欢度了这次行业盛举。颁奖酒会根据调研活动的反馈,发布了“2010奢侈品较佳服务商”系列奖项。

“2010奢侈品较佳户外媒体” -- 航美传媒

“2010奢侈品较佳商业地产商” --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2010奢侈品较佳代理商”-- 耀莱国际集团

“2010奢侈品较佳公关公司”-- 罗德公关

“2010奢侈品较佳照明提供商”-- WAC Lighting

作为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一直以推动中国每个行业发展为己任,乐意将奢侈品牌以及其代表的文化内涵和生活品味,传递给读者,这也是《21世纪经济报道》“服务于中国优秀人群”精神的体现。

消息来源:21世纪报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