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开启味蕾与视觉的双重精彩之旅

2023-02-03 16:00 5264

让美味与匠心邂逅

三亚, 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秉承"食精彩"、"艺精湛"、"述精彩"的万豪中餐厅品牌理念,在酒店中餐厅新任主厨付宏权(Andy)先生的策划和筹备下,为菜单推陈出新,将于2023年2月5日面向食客。

招牌意大利黑醋桂花红烧肉
招牌意大利黑醋桂花红烧肉

焕新的菜品多达30余道,其中,招牌意大利黑醋桂花红烧肉选用海南本地黑猪肉,将经典的红烧做法让调味渗入肉中,突出黑猪肉肥瘦相宜的特点,搭配意大利黑醋平衡了红烧肉的腻,同时佐以桂花,让丝丝独特的江南的气息在口中绽放;波士顿龙虾致敬粤地菜系经典,以肉质饱满的波士顿龙虾肉来呈现筋道的口感与鲜味,配上微辣的酱料更惹人食指大动;三杯汁焗银鳕鱼由特调的香甜"三杯汁"与肉质嫩滑的银鳕鱼融合,更突显银鳕鱼的丰饶口感,通过味蕾品赏食材本身的鲜美,感受烹饪背后的巧思。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中餐厅行政总厨 付宏权Andy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中餐厅行政总厨 付宏权Andy

Andy来自广东,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擅长烹饪创意高级粤菜,对食材的挑选及烹制有着精准的把握,在保留食材本真味道同时又通过精湛的技艺加以升华,同时秉持"以鲜为上"的创作主旨为食客奉上味蕾与视觉的双重精彩体验。

因从小对食物味道的挑剔而对食材和烹饪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最初曾于广州利苑酒家工作学习,在紧张严格的氛围中砺练烹饪技艺并雕琢沉稳心性,这段经历也深深影响了Andy,使他在日后的厨艺创作中仍保持热忱、勤奋求真和探索创新。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中餐厅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万豪中餐厅

万豪中餐厅以誊写在墙壁上的书法画作与颇具民族特色的古筝音韵来呈现中式的雅致与闲适,主理"超越时光"的粤菜和尽显本地特色的海南风味。让美味与匠心邂逅,以甄选优质食材、玩味烹饪技法、悉心勾勒装盘进行呈现,为宾客开启一场难忘的赏味之旅。

消息来源: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