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联合国支持下,越南将举办2023年全球小姐,改变世界选美行业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越南在最近的国际选美比赛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球选美排名发生了重大变化。借此机会,越南宣布将举办2023年全球小姐(Miss Global),作为全世界最负盛名的选美大赛之一,全球小姐主要面向18-35岁的女性和单亲妈妈。今年,该大赛得到联合国国际组织(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人权理事会)为其提供支持的承诺。

2023年,全球小姐将迎来10周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100名参赛者。每位参赛者都有自己的优势,并为2023年全球小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022年全球小姐 – 来自菲律宾的Shane Tormes
2022年全球小姐 – 来自菲律宾的Shane Tormes

可靠支持体系

联合国人权组织大使Keita S. Cheick先生认为,越南举办的2023年全球小姐可以传达出致力于女性赋权、健康和越南整体发展的深刻含义。越南本身非常独特且文化意义深远,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战略地理位置,还有令人惊叹的美景,尽管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挑战,但经济仍快速增长。此次合作将是联合国与全球小姐和越南共同开启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大赛可以向世界传递文化以及女性和年轻人的幸福快乐。

渴望与众不同

为了开启一系列出色、现代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活动,特别是总决赛,吸引数万观众的注意力,全球小姐主办方首先举行了一场顶级视觉发布会,使用独特的映射技术营造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文化、时尚和艺术氛围。为了充分展现全球小姐的风采,发布会上还重点展示了模特表演和艺术作品。

绽放女性之美

2023年全球小姐主办方Le Nom Vietnam创意总监Henri Hubert先生分享道:"从2023年开始,全球小姐将成为越南的年度国际盛事。这将超越通常的选美比赛,并将强调美丽如何为社会和整个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它还将成为一项有魅力的活动,通过精彩的视觉效果和表演,呈现独特的想法和有趣的概念。这是展示越南价值观、美丽和文化,拉近越南与世界距离的绝佳机会。"

Keita S. Cheick先生(左三)和2023年全球小姐主办方小组
Keita S. Cheick先生(左三)和2023年全球小姐主办方小组

在2023年全球小姐中,参赛者的旅程将作为纪录片系列发行,并将在世界各地上映。这也是亚洲领先英语娱乐频道AXN Asia直播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选美大赛。

消息来源:Le Nom Vietn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