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psul ATLAS防护性运动装备现已推出

Kapsul
2022-12-15 12:01 4005

采用革命性的动态颈部稳定技术

经过生物力学测试的护颈运动衫使每一位运动员都能更长久地从事他们热爱的运动,无论年龄或技术水平。

安大略省滑铁卢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Kapsul Tech Corp.今天发布了Kapsul ATLAS,这是一款轻巧灵活的运动衫,带有保护领,旨在支持运动员的颈部同时不影响其运动表现。

Kapsul ATLAS的技术以业界领先的颈部生物力学研究为基础,填补了躯干和头部之间的防护装备空白。Kapsul的内置动态颈部稳定技术可以在不影响运动员活动幅度或活动性的情况下提供颈部支撑和稳定性,在运动过程中分散力量,以帮助降低受伤、疼痛或拉伤的风险。

颈部在运动表现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Kapsul的专有技术以多年来针对不同体育项目中不同年龄和技能水平的运动员进行的研究为基础。虽然颈部支撑和保护对所有运动员都至关重要,但Kapsul的研究还发现,有两个群体能从额外的保护中大为受益:肌肉和骨骼仍在发育的年轻运动员,以及通常颈部较长、肌肉密度较低的女性运动员。

运动员在职业生涯中会经历反复的重力加速度,这可能会对颈部的肌肉和组织造成施力和疲劳损伤。飞机起飞时的平均重力加速度是0.4G,而在橄榄球比赛中撞击的平均重力加速度是103G。除了减轻这些外力,Kapsul ATLAS还可以减少肌肉疲劳和疲劳相关的损伤,使运动员能够进行更长时间的运动和训练。

"Kapsul ATLAS是多年创新、设计和测试的结晶,涉及许多世界顶级运动员和政府资助的军事研究。我们的团队很高兴向世界体育、动力运动、安全和服务领域推出这种保护性和运动表现新模式", Kapsul Tech Corp.首席执行官Daryl Sherman表示, 颈部是展示这款新模型的完美起点,它可以支持关节进行全方位运动,同时不会对运动表现造成不利影响。" Kapsul Tech Corp 首席执行官Daryl Sherman博士。

将Kapsul ATLAS推向市场的过程运用了新的测试方法,因为对颈部运动性能的研究滞后于其他身体部位。Kapsul与加拿大军方和滑铁卢大学进行了联合研究,使用全球人体模型联盟(Global Human Models Consortium,简称"GHMC")创建了一个FEM(有限元模型)。 GHMC是一款经过临床验证的模型,以与人体相同的方式做出对力的响应。与常用的测试假人不同,这种方式达到了空前的细节水平,同时考虑到施力过程中的软组织、骨骼结构、肌肉组织和流体。这也是许多主要汽车制造商使用的测试形式。

Kapsul ATLAS提供男款、女款和青少年尺寸,起价79.99美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kapsultech.com。


消息来源:Kaps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