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官宣:王鹤棣成为特步品牌代言人

2022-12-10 17:02 6881

厦门2022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最近,关注王鹤棣的粉丝发现,王鹤棣经常身穿特步服装往返于片场、综艺现场,甚至很多机场穿搭,也都是特步的服装,身穿特步服装的王鹤棣呈现出十足的运动感和少年感。为此很多"兄棣伙"呼吁希望王鹤棣可以代言特步,在粉丝的建议与期待下,近日,特步官方正式宣布邀请王鹤棣成为品牌代言人,携手新启"特别"之旅。

王鹤棣代言特步
王鹤棣代言特步

特步王鹤棣的合作,是一次消费者的良好沟通

近年来,国产品牌越来越被国内消费者追捧,其背后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崛起,更是中国情怀、中国自信的彰显。品牌唯有顺应时代潮流,才能把握新机遇。一直以来特步通过"体育+娱乐"双轨制营销,有效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无论在潮流服饰,还是专业跑鞋上都越发的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备受关注的王鹤棣也是一位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获得观众认可的优秀青年演员。正是这种契合度,让特步选择了王鹤棣,正如我们在特步官方账号官宣后评论区看到的一致好评,再次印证了这是一次品牌、代言人和消费者之间良好的沟通。

王鹤棣代言特步
王鹤棣代言特步

"特别棣带"诚意满满

这次特步邀请王鹤棣代言可谓势头十足首先,在全国门店布置了关于王鹤棣代言的主题,消费者不仅可以去打卡更是可以收获与王鹤棣的同款;同时我们在全国各大城市的黄金商业区都可以看到巨幅的王鹤棣代言广告,这些都足以见得品牌方对代言人的喜爱。特步为王鹤棣定制了D字母的项链,更是受到了"兄棣伙"以及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可谓是诚意满满。

王鹤棣代言特步
王鹤棣代言特步

参与趣味互动,赢王鹤棣专属福利

恰逢双十二之际,特步此次携手王鹤棣,设计了非常多有趣的活动和专属福利。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官方账号上参与各种各样的互动,并且也有非常多的方式可以获得王鹤棣签名海报、应援T恤等限量主题周边。为了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王鹤棣代言的氛围,特步还在包括四川的春熙路店、长沙的西罗亚店等地开展了粉丝互动活动,在主题店里大家不仅可以打卡体验王鹤棣最喜欢的篮球项目,还有更多限量周边可以获取。在四川成都的春熙路主题店期间还将邀请当地粉丝通过"乡音祝福"在12月20日王鹤棣生日当天送上祝福。

王鹤棣代言特步
王鹤棣代言特步

特步的娱乐营销之道

可以说特步每次在代言人的选择上,踩点都十分准确,每个代言人的调性也与品牌保持高度一致。王鹤棣作为品牌代言人,他的实力与市场认可度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但是他的"特别"同样也是吸引大家的原因。正如同在特步为其拍摄的官方宣传片中展示他的特别在于他拥有"突破边界的力量",不管是演戏、综艺、真人秀……始终充满热血,不走固定路线、不给自己设限,他"用实力自成特别之路"。

王鹤棣代言特步
王鹤棣代言特步

一直以来,特步在不断创新融合,开启多品牌、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出属于自己的品牌之道。王鹤棣和特步都可谓是在自己的领域通过不断努力让消费者逐渐接受并认可,甚至成为自身忠实的粉丝。王鹤棣与特步传达的是一个共同的理念:"走好自己的每一步,终将会走向特别"。这次成功的代言联动,让们对特步未来的想象空间变的更大,一起期待特步和王鹤棣在未来可以碰撞出更多的火花,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消息来源:特步
相关股票:
HongKong:013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