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化布局循环经济 德国高仪拓展"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

2022-12-09 16:25 2983
  • 德国高仪提供节能产品系列,为建筑业的绿色转型做出杰出贡献
  • 德国高仪波蓝超纯过滤瓶和新天瀑手持花洒均纳入"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
  • 品牌倡导环保设计,已成为建筑设计公司的可靠合作伙伴,在循环经济的征程上继续奋进

上海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建筑业面临着资源稀缺和排放量激升的不利局面,因此急需完成再生转型。建筑版块使用的材料占总体开采材料的50%左右,这也是建筑业和政策决策者面临的巨大挑战:必须通过创新解决方案直面未来的问题,保护地球仅有的资源。必须考虑完整价值链,从建筑施工时的资源利用直到最终的材料处理方式。

德国高仪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浴室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同时也是建筑师、项目开发商和规划师的合作伙伴。德国高仪非常清楚自身的责任,希望通过拓展自身的"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产品,助力建筑业善用有限的资源。


"地球资源有限,总有耗尽的一天,因此整个行业必须完成转型。我们通过拓展"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有序有节地开发循环经济的潜力。C2C认证系列产品的不断拓展配合我们全新的环境产品声明(EPD),必将助力客户和合作伙伴降低项目对环境产生的不良影响,相关方也将非常清楚建筑到底会给环境造成何种影响。我们已经准备好为建筑业不可或缺的再生转型保驾护航。"骊住EMENA负责人乔纳斯·布伦瓦尔德(Jonas Brennwald)表示。 

德国高仪的"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系列共有六大可持续解决方案,包括获得铜奖认证的德国高仪新天瀑手持花洒,以及由供应商德国百年净水品牌倍世BWT集团提供的德国高仪波蓝超纯过滤瓶。在过滤瓶的生命周期内,德国高仪将已使用的过滤瓶移交给BWT公司,通过他们回收99%的材料。经过C2C认证之后,德国高仪波蓝超纯过滤瓶不仅能照常提供经过滤的直饮水,还能有效减少一次性塑料瓶的使用。 


"从摇篮到摇篮®"设计理念的特别之处在于,在设计和制造阶段就融入了在使用周期结束时运用其部件打造新产品的理念。这样一来,"从摇篮到坟墓"的模式就转变为循环且具有高附加值的模式,具有长期的可持续性。建筑业越来越注重循环经济的理念,但大部分的经济工艺仍采用线性模式:开采出来的原材料往往用于生产一次性产品,用完即弃。这些废品无法再回到价值链发光发热,只能加快消耗地球的有限资源,造成环境污染。这也是近些年来建筑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从摇篮到摇篮®" 循环经济认证产品经过独立试验和认证,是循环经济必不可少的一环,也能为整个建筑业带来光明的未来。2021年,德国高仪的首批产品经过"从摇篮到摇篮®"循环经济认证,为终端用户和整个建筑业开启了无限的可能:在厨房和浴室中安装长期节能的产品解决方案 。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