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tage Capital Markets成立全球投资银行部门

Vantage Capital Markets
2022-11-22 15:13 3870

国际行政总裁Federico Bazzoni加入VCM,组建业绩卓越的投资银行团队

VCM如虎添翼,在现有的经纪业务平台和雄厚的机构投资者客户基础上更进一步

香港2022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Vantage Capital Markets(VCM)今日宣布正式成立投资银行部门,并任命资深投资银行家Federico Bazzoni为行政总裁。Bazzoni将常驻香港。

凭借VCM的全球分销网络和广泛的机构投资者客户群,新成立的投资银行部门旨在为全球高增长的中型市值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融资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股票资本市场(ECM)、债务资本市场(DCM)及企业融资咨询等范畴。

Bazzoni表示:"高增长的中型市值企业在全球经济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们不仅为社会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还是经济创新转型的主要驱动力;在市场动荡情况下,其表现亦往往优于其他资产类别。然而,这一类公司在资本市场所获得的支持却往往落后于增长所需。"

Bazzoni补充说:"作为一家全球金融经纪公司和投资银行,VCM致力通过全面及量身定制的融资方案和产品,尤其是在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ESG)以及颠覆性科技方面,为投资者和发行人搭建桥梁。"

VCM的投资银行部门将由 Bazzoni 领导。Bazzoni曾在欧洲和亚洲领先的投资银行有超过30年的经验,并曾在超过10年时间里,担任全球或区域性投资银行资本市场团队的领导者。Bazzoni最近任职于中信里昂证券。

与 Bazzoni 共事的主要投资银行团队成员,还包括许多来自国际投资银行的资深专家,他们迄今总共完成了150多项交易。

通过强大的全球网络和不同市场的行业专长,VCM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融资解决方案,并为投资者提供独家渠道,接触到不可多得的创新型项目机会,从而获得最佳风险收益。

新成立的投资银行部门,延续了VCM过去12个月来的强劲增速。此前,VCM在迪拜开设了办事处,服务中东和非洲地区。VCM还针对全球对冲基金和家族办公室等主要投资者市场设立了多个新的平台。

VCM 新成立的投资银行部门将与现有的经纪服务紧密合作,提供私募股权、结构性融资、企业并购、重组和咨询、股票资本市场、债券资本市场和企业融资方面的解决方案。VCM在迪拜、香港、伦敦、悉尼和东京设有办公室,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销售和企业融资服务。

消息来源:Vantage Capital Mar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