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NAVETS获得Ares追加融资


UNAVETS Group
Ares Management
2022-11-21 11:04 5521

伦敦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UNAVETS集团(以下称"UNAVETS")是领先的兽医保健集团,在西班牙和葡萄牙拥有90多家诊所。该集团今天宣布获Ares Management信贷基金提供的额外1.16亿欧元。  部分资金将用于对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但绝大部分将用作未来收购和资本支出资金,以收购兽医医院和诊所,并继续收购和投资于有意义的配套领域。  UNAVETS目前由橡树资本管理公司(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 L.P.)管理的基金持有多数股权。

UNAVET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unko Sheehan表示:"得到橡树资本以及现在Ares对我们平台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将帮助推动公司发展。随着我们继续发展UNAVETS这笔融资将为我们在整个兽医部门进行战略投资提供更多助推力,这包括在人员、设施、设备和创新方面进行投资,为宠物提供最好的护理,为广大兽医提供持续的专业发展与未来。"

依托Ares的投入和支持,UNAVETS现在拥有更强大能力以继续推进其成功战略,公司在成立以来不到三年的时间内雇用了900多名兽医保健专业人员和支持人员。 UNAVETS的高管团队无论是在兽医行业还是在商业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最近聘用了Enrique Cardona(首席运营官兼西班牙公司经理;前Vetsum首席执行官)加入高管团队。该团队还包括Guilherme Assis(OneVet/葡萄牙公司经理)、Aaron Sisternes(首席财务官)和Ignacio Gonzalez(并购和扩张主管)。  整个总部团队约50人,专注于为集团所有临床主任和诊所团队提供支持。 

除了为临床团队提供必要的资源以继续成长和发展外,UNAVETS还在通过并购继续推进无机增长。公司在兽医学保健领域实施了创造性的投资,战略性地将资本投入到与其当前投资组合具有协同作用的相邻领域,这也有助于加速其增长。 橡树资本的European Principal Group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联席经理Karim Khairallah表示:"UNAVETS平台自成立以来增长非常强劲,管理团队为下一阶段的有机和无机增长做好了良好的业务定位。Ares的融资证明了这一点,并为UNAVETS提供了这一行业所需的恰当的长期增长资金。 树资本的European Principal Group在多项交易中与Ares密切合作,特别是在买入和构建'战略方面。Ares带来了一种灵活的量身定制融资解决方案,满足UNAVETS的增长需求。"

过去几年里,伊比利亚的兽医行业经历了整合转变,而且在未来数年里,这一趋势很有可能将会加速。  除了趋向整合的自然趋势外,相关研究报告不断发现:总体而言,人们并不愿意在家庭成员(现在包括宠物)医疗支出方面做出妥协。  马德里Ares信贷集团董事总经理Alonso Torre de Silva表示:"尽管面临更广泛的经济阻力,兽医医疗保健行业仍然保持强劲增长,显示出强劲的预测基本面和经济衰退应变能力。Ares很高兴能为UNAVETS提供资金,助力该公司在快速增长和严谨业绩的基础上继续发展。"

此次交易中,UNAVETS和橡树资本的企业融资顾问是Houlihan Lokey,税务顾问为安永,法务顾问为Weil Gotshal & Manges and Cuatrecasas。Ares的法务顾问是Macfarlanes和Uría Menéndez。

消息来源:
UNAVETS Group
Ares Management
相关股票:
NYSE:A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