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威生物 CEO 刘大涛博士受邀参加 "2022 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第一财经》直播访谈

2022-11-18 17:37 4050

上海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共济未来 万物‘升'长"上海第二届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正式拉开帷幕。11 月 17 日,迈威生物联合创始人、CEO 刘大涛博士与 DIA 中国顾问委员会副主席、阿斯利康全球研发高级副总裁何静受邀参加了《第一财经》举办的"2022 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媒体直播活动

在接受《第一财经》针对"聚焦转化医学与多中心临床研究,全球布局再迈新步伐"专题的采访过程中,刘大涛博士指出,转化医学能够通过集中解决临床上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大大加速药品研发进程并提高研发的成功率,是加速生物药研发的有效工具。而我国多中心临床研究已和国际接轨,数据得到了国际互认,有助于中国药品快速走向国际市场。


近年来,不断涌现的新靶点、新药物给很多肿瘤的治疗带来了颠覆性的变革,这些都是转化医学应用的成果,包括迈威生物自研的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靶向 Nectin-4 的 ADC 药物,目前正在中美开展多项临床试验。

消息来源:迈威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