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非网AI视觉在线技术论坛将于11月23日召开

与非网
2022-11-17 17:24 2485

千亿级AI应用最大类别,市场引爆正当时

苏州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由与非网主办的"AI视觉技术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线召开。

在算法、算力、数据的并行驱动下,人工智能视觉产业得以迅速发展。一方面,具备AI能力的机器视觉应用,已经成为众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的重要途径;另一方面,随着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加持,AI视觉的应用潜力被不断挖掘,正在向更多的关联场景进行横向拓展,市场引爆正当时。目前看来,基于AI视觉的智能安防、智能零售、自动驾驶、机器人、智能家居、商业楼宇、数据中心、元宇宙等应用场景都有待深入开拓。

不过,AI视觉作为一个跨学科的领域,涉及图像处理、机械工程技术、控制、电光源照明、光学成像、传感器、模拟与数字视频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等多个领域的联合创新。

再从应用需求来看,面向极度碎片化的下游应用,离不开传感器、控制器、AI芯片、算法平台、软件框架等多个环节更为高效的融合和协同创新。这也给AI视觉产业的生态建设提出更高要求 -- 整个生态必须更加开放、合作,从单一的产品竞争向平台生态转变。也只有多方紧密合作,才能更好地推动应用落地,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

为了促进产业更为紧密的沟通、交流、合作,及时共享最新的技术和市场动向,<与非网>主办的"2022 AI 视觉技术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线举行。

2022AI视觉技术论坛
2022AI视觉技术论坛

届时,长安大学副教授、AI领域专家杨云分享主题《基于深度神经网络的公路隧道智能照明系统设计与实现》、虹科电子机器视觉项目技术总监徐嘉隆带来《一体化推理智能相机的AI解决方案》,以及AMD大中华区汽车业务系统架构师毛广辉将做主题为《FPGA赋能CMS汽车电子后视镜》的分享。同时,与非网资深行业分析师张慧娟将会在论坛上分享我们在AI视觉领域的独家调研成果,涵盖AI视觉产业发展概况、AI视觉主芯片分析、以及相应的应用趋势和落地挑战,力求透视产业底层创新动力,为产业进一步突破瓶颈、寻求落地动力提供参考依据。

报名入口
报名入口

消息来源:与非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