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onwonleywon建奢侈品与慈善的联系

wonwonleywon
2022-11-15 00:11 2904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一个刚刚推出的新品牌计划做一些前所未有之事。该品牌生产的每款产品都将独一无二,同时在销售这些产品时实现其慈善使命。这个品牌被称为wonwonleywon。

一些奢侈品牌开发若干小系列产品,销售1000件或100件相同产品。因此,作为客户,您可以购买这1000件或100件产品中的其中一件。但是,他们却鲜少生产举世无双的产品。并且,倘若他们制作了这些小系列产品,他们也只会以特供方式提供这些产品。对于他们销售的其他产品,则可以批量生产并销售数千种相同的产品。

然而,销售服装、箱包、鞋靴、珠宝、手表、眼镜和家用产品的任何品牌,都不会让自身产品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存在,也不会只生产一次。而这正是wonwonleywon计划要做的事情。

wonwonleywon将其称为"唯此一件奢华",从技术上说,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独家的奢侈品牌。这是因为当一个人从wonwonleywon购买任何产品时,他将知道自己是世界上唯一拥有该产品的人,这就是最高形式的独家权。 

由于wonwonleywon将只销售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产品,并恪守其"唯此一件奢华"法则,因此他们模仿人类的独有性。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对于wonwonleywon而言,每个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通过这种模仿,他们胸怀比销售实体产品更宏大的目标。与成为世界上最独家的奢侈品牌相比,他们的目标远胜于此。他们身怀一项慈善使命,即帮助人们成就最好的自己。因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绝无另一个你,wonwonleywon相信这是人的力量,所以他们想要帮助人们成为最好的自己。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onwonleywon.com

support@wonwonleywon.com,6046579040

 

消息来源:wonwonleyw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