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都又一跨时代潮流目的地 -- THE BOX朝外 年轻力中心即将来袭

THE BOX 朝外年轻力中心
2022-11-08 19:10 4417

北京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2年下半年,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的THE BOX 朝外|年轻力中心项目项目筹备正式开启。作为北京特色UIC(城市活力创新中心)片区的重点项目之一,THE BOX 朝外|年轻力中心由昆泰集团与URF|盈展·年轻力文化消费集团共同打造,致力于为北京在地年轻精英社群构建集文化、艺术、娱乐、休闲、运动、餐饮为一体的消费目的地。

THE BOX朝外 | 年轻力中心
THE BOX朝外 | 年轻力中心

坚持对潮流文化深入探寻、颠覆传统商业模式,THE BOX朝外秉承URF|盈展·年轻力文化消费集团CURETAIL策展型零售理念,将商业空间的"人、货、场"关系重新定义,让空间作为策展场景,将品牌和商品融入其中,以科技场景化、消费游戏化、生活效率化三大特点,为消费者呈现沉浸式的文化消费体验。此外,THE BOX朝外更将集合呈现七大空间设计亮点,为消费者开启年轻力探索之旅。

24小时策展中心Glass Box
24小时策展中心Glass Box

首先,位于项目中央的Glass Box,在巨幅冰屏LED的包裹下将建筑一分为三,打破了传统商业的动线及空间思维,利用策展化和游戏化的场景设计,将科技与场景完美融合,通过24小时不间断展览呈现,为艺术爱好者们打造精彩纷呈的感官体验。

空中篮球场及一层户外滑板场
空中篮球场及一层户外滑板场

项目东侧的运动休闲区,集合了北京首家空中篮球场,和位于一层的户外滑板场,为城市年轻客群打造潮流运动空间的同时,更将联手全球顶尖篮球合作伙伴及知名滑板俱乐部,为运动爱好者们带来众多精彩赛事。

东岳庙文化广场
东岳庙文化广场

位于项目西侧的东岳庙文化广场则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以700年历史的琉璃坊为背景,焕新打造又一城市活力休闲区。

THE BOX朝外西北角
THE BOX朝外西北角

 

下沉剧场
下沉剧场

坐落于项目西北角的下沉剧场,作为互动演出的理想空间,更为朝外大街的热闹喧嚣注入一份沉浸式的文化体验。

屋顶花园
屋顶花园

而位于项目顶层的屋顶花园,则以220米宽的露台空间为都市年轻人提供忙碌生活中的心灵栖息地,同时更于晚间汇集音乐俱乐部、休闲酒廊,及夜间餐饮,为城市年轻人打造全天候休闲目的地。

南街市集
南街市集

从项目南侧出发,映入眼帘的是汇集多位青年艺术家作品的北京最长艺术装饰画,以城市为画布,将潮流融入街头,THE BOX朝外南街市集将结合音乐、集市、潮流文化,为城市年轻人打造充满烟火气息的周末潮圣地。

THE BOX朝外北入口
THE BOX朝外北入口

值得关注的是,汇集众多项目亮点的THE BOX朝外,还将引入多家北京首店以及独家品牌,例如青年文化品牌"公路商店";New Vintage品牌"Army Logic";国潮品牌"PSO";复古帽饰品牌"Clasico";先锋设计师集合店"ENG";球鞋集合空间"UNIK";创意设计集合店"BADMARKET"等北京首店,并同时引入美国潮流运动品牌"DC"特别概念店,及精品咖啡店"Grid Coffee"等。THE BOX朝外力求通过更加多元、个性化的消费选择,满足Z世代消费者的娱乐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由URF|盈展·年轻力文化消费集团倾力打造的THE BOX 朝外,将延续前一标杆项目TX淮海|年轻力中心的年轻力基因,坚持以"文化""社群""生活方式"为核心运营理念,为北京在地年轻消费者打造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涵盖艺术展览、品牌发售、体育赛事以及各类社群活动等,力求通过各式年轻力活动的不间断呈现与XYZ世代消费者紧密连接。

此外,THE BOX朝外还将创新实现通过CRM客户管理系统的功能升级,与全新游戏化数字互动体验程序的有机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定制化消费体验,带领北京商业空间迈进数字化运营新纪元。

THE BOX朝外|年轻力中心
THE BOX朝外|年轻力中心

THE BOX朝外|年轻力中心将于2023年正式开幕,结合沉浸式艺术展、策展型零售与社群互动平台,打造汇集多元文化与年轻生活方式的创意潮流空间,继续引领中国年轻力文化不断向前。

图片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rXCdcYFQf3JgRPfEQhGY9A?pwd=giip
提取码: giip

消息来源:THE BOX 朝外年轻力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