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赢得效率,远离粉尘,全新3M蓝色网格砂中国首发

3M
2022-11-07 11:00 3161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期间,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在中国市场重磅首发了全新3M™蓝色网格砂产品。依托优异的打磨效率和集尘性能,新品将助力中国客户迈向更高效、更清洁、更低碳的钣喷作业新未来。此次进博会3M展台现场,3M™蓝色网格砂一经亮相就备受瞩目,成为3M洞察行业需求、践行创新多元理念的"明星产品"。


"围绕‘科技赋能绿色未来'的参展主题,3M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多款融合循环再生理念、赋能绿色未来的创新产品。此次在中国市场正式首发的全新3M™蓝色网格砂产品,正是3M心系中国客户多元需求的有力印证。"3M大中华区汽车售后产品部总经理简博特(John Barto)表示,"与进博会结缘五年来,3M始终用心以新产品满足新需求,以新动向激发新灵感。未来,3M仍将继续发挥自身的创新优势,携手众多中国客户与合作伙伴,为中国‘制造强国'和‘质量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近年来,干磨工艺在以汽车钣喷为代表的各类钣喷维修领域日益普及。在传统工作方式下,干磨工艺会产生大量粉尘,不仅容易造成喷涂缺陷和返工进而影响后续作业步骤的质量和效率,更对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为了帮助客户从源头上破除粉尘所带来的种种困扰,带来更好的集尘效果、更优的研磨性能、更强的通用性和效率,以及更长的产品寿命,全新3M™蓝色网格砂产品应运而生,进一步优化钣喷维修车间的工效。


由陶瓷氧化铝混合磨料制成的3M™蓝色网格砂具备独特的开放型植砂结构设计,能够在确保表面打磨质量的前提下提供比传统干磨砂纸更强的集尘能力,同时兼顾更快的切削速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让钣喷专业人员告别速度和性能的单选题。配合3M™移动式干磨集尘系统,3M™蓝色网格砂的粉尘收集能力再进阶,可收集95%以上的粉尘*,确保工作环境清洁无忧、施工人员健康无虞。


3M作为世界技能组织的全球合作伙伴,旗下钣喷系列产品在汽车喷漆项目以及车身修理项目中被广泛运用,助力参赛健儿们以精湛技艺追求卓越维修效果。凭借严谨细致的专业态度和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3M汽车售后产品部不遗余力地赋能中国钣喷行业不断改善流程、提高效率,更致力于守护青年技能人才的匠心,让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自信"磨"炼、游刃有余。


多年来,3M大中华区汽车售后产品部已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带来了多款专业、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不仅收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更深度彰显了3M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多元化需求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实力。未来,3M仍将持续以创新为锚、以绿色为帆,为本土专业人员带来更多得心应手、品质卓越的创新产品,生动诠释3M"科技改善生活"的深刻涵义。

*数据来源于3M全球实验室测试结论

消息来源:3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