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德达医院作为本届进博会定点医院,医疗保障工作准备就绪并有序开展

2022-11-07 09:00 2232

上海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德达医院入选本届进博会定点医院,为此次进博会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此前,上海德达医院曾多次近距离接触进博会医疗保障工作,例如:2018年首届进博会期间为周边人群提供CPR培训、2021年第四届进博会被指定为进博人员核酸采样点并派员参加封闭式场内驻点采样工作等。

2022年,上海德达医院首次参与进博会医疗保障单位,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安心、贴心、便捷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为进博会的医疗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01

高度重视
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全面落实进博会医疗保障工作

疫情期间,迎来全球合作伙伴的盛大会议,其医疗保障和防控机制依然引人注目。上海德达医院自上而下,对此高度重视,从今年9月初,上海德达医院已经开始进行相关准备工作并组织首次动员会,正式成立第五届进博会医院保障小组,明确保障小组由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David Hoidal和医疗院长孙立忠挂帅,德达医院医疗副院长方唯一为专项负责人。会议高度强调医疗保障的工作要求,建立组织体系,分别成立了医疗保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服务保障组和对外联络组。


在10月24日第二次及25日第三次进博会医疗保障动员会中,保障小组再次强调工作流程和整体服务要求,并依次完成医疗保障流程桌面演练和进博会医疗保障服务现场演练。同时,为进一步满足医疗保障要求,医院在主管部门及专业单位的指导下积极推进犬伤门诊筹备工作。


02

全力以赴
提供多元化语言服务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国际化标准、高品质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外资医院,上海德达医院负责进博会医疗保障的医疗团队来自多个国家,建立24小时双语预约热线,指定专人提供多语种服务,从问询到导诊、从门诊到住院全程陪同。

同时院区开辟多处进博会专用区域——专用病房、专用诊室等,并设有明显地标指引,方便患者第一时间找到相应点位。


03

多重保障
设立进博会门急诊绿色通道

上海德达医院位于青浦区,距离进博会所在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7.6公里,驾车仅需20分钟。为保障进博会,应对期间的突发医疗事件,德达医院为进博会门急诊特设了绿色通道,建立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凡是患者出示相关证件,德达医院就会有专人陪同就医,提供绿色通道就医服务。

德达的急诊科拥有专业高效的急救团队,在处理如心肺复苏、急性胸痛、常见心血管疾病、重症感染、各型休克的危、急、重症患者时,具有丰富的临床急救经验。


04

全力保障"温暖家" 
成立志愿者服务小分队

自11月3日至10日期间,配合青浦区文明支援服务站工作,为进博会志愿者提供关爱礼遇,上海德达医院特组建医疗团队,提供应急救护、医疗咨询、服务保障等工作。让志愿者有保障、更安心、更安全,为中外来宾提供"温暖家"般的志愿服务。

上海德达医院将以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本届进博会的医疗保障工作,用国际化标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圆满完成国际级盛会。

 

消息来源:上海德达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