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USTO MOJO推出超写实数字虚拟人"AjA",进军中国内地虚拟人领域

Gusto Collective
2022-11-02 10:00 3929

亚洲首家"品牌科技"控股集团Gusto Collective联手百年冯氏集团旗下WML利悦(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全新合资公司GUSTO MOJO

集体育与时尚属性于一身的"AjA"已与 NBA 洗护品牌建立合作关系

上海2022年11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亚洲首家"品牌科技"控股集团Gusto Collective联手百年冯氏集团旗下WML利悦(香港)有限公司成立全新合资公司Gusto Mojo,并推出超写实虚拟人"AjA" -- 一位热衷于都市运动与数字时尚的虚拟偶像。新合资公司成立的同时,也预示着Gusto Collective正式进军中国内地虚拟人领域。

Gusto Collect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Lau与WML利悦董事长兼冯氏零售集团执行董事冯咏仪女士
Gusto Collect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Lau与WML利悦董事长兼冯氏零售集团执行董事冯咏仪女士

"全球科技巨头纷纷在中国扎营,这里还有精通数码科技的消费者,是品牌探索和利用虚拟数字人等新技术的首选市场。Gusto Collective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品牌在快速增长的亚洲市场与他们的受众连接。相信联手WML,成立这一全新的时尚科技公司Gusto Mojo,将帮助我们全速推进在内地数字虚拟人领域的发展。"Gusto Collectiv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aron Lau如是说。

"作为全球体育健康品牌信赖的商业伙伴,WML以大运动健康为核心,在城市运动,数字创新,虚拟技术等方面持续发力。此次联手Gusto Collective,成立合资公司Gusto Mojo,应证了我们的初衷,即积极推动虚拟人,虚拟设计,创新零售与营销赋能的应用场景,令新技术,新探索的功能性价值步入新阶段。" WML利悦董事长兼冯氏零售集团执行董事冯咏仪女士表示 。

超写实虚拟人AjA
超写实虚拟人AjA

AjA是一位性格活跃、擅长运动的年轻上海女性,主修生理学和运动科学。平日里,她热爱时尚,最喜欢打篮球和飞盘,还时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她在上海的都市生活片段,展现自己对时下潮流趋势的独特演绎。AjA对运动、健康以及数字时尚的兴趣使她非常适合与相应的行业品牌合作。前不久,AjA受邀成为NBA洗护品牌的首位虚拟品牌大使,她将以颠覆传统的方式介绍品牌产品,帮助品牌提升与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

超写实虚拟人AjA
超写实虚拟人AjA

与此同时,虚拟数字人AjA还将倾注其热情和愿景,推动数字时尚产业的发展。通过即将与时尚品牌和相关组织开展的合作,她力图激发人们对行业新技术的兴趣,开展围绕这一领域的探讨。AjA还被推选出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进行合作,负责推广其3D时尚设计课程,助力该校未来成为年轻人才学习技能的中心。

在推出AjA之前,Gusto Collective已成功推出了专注于奢侈品及数字艺术的超写实虚拟人"MonoC"。而在今年七月,MonoC 则携手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一同参与夏季数字艺术展。

消息来源:Gusto Collec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