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知名论坛Reddit为特步JLIN2SE打出A/92高分

2022-10-27 20:17 4271

——新配色首发,双十一上线JLIN2SE即预售超3000双

厦门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各大电商平台开启双十一预售活动,众多运动品牌将自己的明星产品推出市场。其中,特步在10月24日第一波预售中首发了JLIN2SE新配色。作为特步今年最受市场瞩目的、专为亚洲后卫型球员打造的实战篮球鞋,JLIN2SE多款配色在这次品牌活动开始后,就受到广大篮球爱好者和林书豪粉丝们的追捧,目前全网已预售超3000+双,十分抢眼。

10月,特步品牌代言人林书豪加盟广州龙狮开启新赛季征程,就上脚了JLIN2SE新配色进行比赛。

林书豪上脚JLIN2SE篮球鞋
林书豪上脚JLIN2SE篮球鞋

 

特步JLIN2SE篮球鞋
特步JLIN2SE篮球鞋

早在6月JLIN2SE首发阶段,就有不少职业球员、测评博主、篮球达人等纷纷体验了这双速度型战靴。以一些知名的职业后卫在上脚这双JLIN2SE时均表示:“这双鞋非常适合后卫的打法,它能让你启动更快,变向更快。”“这双鞋子非常轻盈,变向时能够给予很好反馈, 特爆科技起跳落地时有很好的缓震效果印象深刻。”

8月中下旬,特步举办了数场特步疯狂在启篮球城市赛,不少篮球爱好者、草根球员和篮球圈知名达人在赛事上脚该款球鞋,感受“以快挚快,极速启动”的全新体验,他们在试穿后也给出了好评:“这双鞋包裹感明显,启动不拖沓,能够助力更快变向。”而JLIN2 SE也在活动所在城市线下门店迅速售罄,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购买欲望。

特步篮球疯狂在启城市赛活动
特步篮球疯狂在启城市赛活动

 

特步疯狂在启城市赛现场上脚图
特步疯狂在启城市赛现场上脚图

JLIN2SE在抖音,B站形成受众多up主推荐的热门球鞋,甚至近期海外知名论坛Reddit为JLIN2SE打出A/92高分使JLIN2SE成为公认的“特步目前最好的篮球鞋”。

特步JLIN2SE篮球鞋
特步JLIN2SE篮球鞋

JLIN2SE 的“速度”,是“助推”和“反馈”由特步品牌代言人林书豪“钦点”特爆回弹科技成为自己签名鞋的“御用科技”,继续用在 JLIN 2 SE上,通过特爆回弹科技最新材料提升了反馈性能,并配合立体碳板全力发挥中底推动力,让每位球员都能做到“从第一步,就是超高速”!

够快的“底座”,鞋身也“又轻又稳”通过全新调校的鞋楦,以及多项鞋面细节,为球员的运动表现赋能。鞋身采用一体式飞织+外部鞋面结构+动态绑缚系统的多重轻质结构,以全新结构保障球鞋动态支撑性的同时也减轻了重量。

更强中底表现,全新鞋身结构,更完善的鞋楦修正以及更加新颖的设计思路,不但做到了“轻”也保障了极为优秀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以球鞋设计打造出的“物理助推”让球员能够更加畅快地享受比赛

特步篮球携手品牌代言人林书豪,一直用心致力于篮球鞋的科技材质和整体性能体验,为广大消费者在篮球实战和日常训练中,带来更好地产品体验

JLIN2SE,疯狂在启,速度制胜!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