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乌拉悦榕庄欢迎各方来宾见证百年时刻

Banyan Tree
2022-10-26 22:44 4396

这场精彩的盛事包括现场表演、定制活动和Mariah Carey的私人音乐会

沙特阿拉伯阿尔乌拉2022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阿尔乌拉悦榕庄举办了盛大的揭幕典礼,出席人士包括政界精英、VIP和国际名流。嘉宾开始了非凡的庆祝之夜,其中包括由音乐传奇人物Mariah Carey的一场特别私人音乐会。

多位特别嘉宾出席了揭幕活动,包括雅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ébastien Bazin(右一)
多位特别嘉宾出席了揭幕活动,包括雅高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ébastien Bazin(右一)

众多名流和名人参加这场群星璀璨的活动,包括Aseel Omran、Deema Bayyaa、Dilan Çiçek Deniz、Dorra Zarrouk、Lojain Omran、Mona Kattan、Stephanie Saliba和Jumana Mourad。

受邀嘉宾们齐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周末,探索Banyan Tree AlUla的景点与奢华,享受热情服务并体验独特的度假村私人别墅和令人惊叹的阿萨尔山谷美景。

Maraya Hall为宾客们举办了Mariah Carey的独家现场演出,展现阿尔乌拉的标志性景观,之后,他们将乘车前往山谷中心,在那里,他们将与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酒店和度假村主管执行董事John Northen、雅高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ebastien Bazin以及悦榕集团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何光平一起,正式为度假村揭幕。届时将由Sahwat献上精心编排的音乐节目及雄壮的阿拉伯马匹表演,来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 阿萨尔山谷令人惊叹的岩层通过精心策划的迷人动画投影照亮,同时由Hala Ali AlHedithy讲述鼓舞人心并令人信服的阿尔乌拉故事。 

最后,奉上阿尔乌拉悦榕庄行政主厨Ricardo Lujan设计的晚宴菜单,展示悦榕庄招牌泰式餐厅Saffron的菜肴与传统沙特风格和谐相融。

主厨Lujan用手工制作的新鲜米皮卷,包上帝王蟹和正宗的帝王咖喱酱,再撒上一撮咖喱粉,烹制了帝王蟹咖喱饺子。 泰式咖喱羊羔肉是Saffron最具标志性的菜肴之一,凸显了泰国美食的强烈影响和阿尔乌拉本地丰富的食材。 

阿尔乌拉体现悦榕庄的可持续发展支柱,致力于使用本地元素,打造浪漫、亲密的幽静之所,营造这一全球品牌的完美家园。度假村通过木门和饰面等特色,确保客人感受到当地风情,这些特色可追溯到传统的贝都因人家庭、本地制作的手工艺品和朴实的装饰。 

纯别墅度假村的关键原则围绕三个概念构建,让客人能够沉浸在度假村及其壮丽的环境中,享受多感官体验。

别墅'给客人量身定制餐饮、健康和娱乐体验,都由悦榕庄才华横溢的接待员负责。山谷'通过独家户外治疗、游牧主厨餐桌、积极探险以及在壮丽环境中举行的私人活动,带客人走进大自然。最后,旅行'通过当地人才精心策划的特别沉浸式活动,带客人不断了解阿尔乌拉丰富历史遗产的新面目。 

可供游客游玩与探索之处还有很多,包括从在幽静的洞穴里按摩,到在星空下聆听自然,再到乘坐漂浮的热气球在空中野餐。为了追求额外刺激,游客可以尝试令人兴奋的老式飞机或直升机之旅,飞越阿尔乌拉遗址,最远可飞到红海。 

悦榕庄水疗吧是感官休憩之所,通过基于亚洲传统疗法的整体方法,恢复身体、心理和精神状态。度假村的从业者将当地和东方仪式与可回溯几个世纪的悠久传统无缝融合。在健身房锻炼或享受特色性水疗后,客人还可以在宁静的岩石泳池边观赏广袤的山谷景色。

阿尔乌拉地区是庆祝特殊日子的理想地点,是创造永生难忘时刻的好去处。浪漫里程碑、家庭团聚和朋友私密庆祝变成了令人目眩的庆祝活动,引人注目的背景则是令人惊叹的沙漠环境。 

"我们非常自豪能在这样的标志性地方开设这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酒店。我们希望打造一个幽静之所,客人可以真正沉浸于目的地中,同时享受悦榕庄酒店服务。非常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与我们共享这一重要时刻,"总经理Antony Treston表示。

如需获取高分辨率图片,请点击此处载。

酒店的精彩揭幕活动包括现场表演、定制活动和Mariah Carey的私人音乐会
酒店的精彩揭幕活动包括现场表演、定制活动和Mariah Carey的私人音乐会

 

阿尔乌拉悦榕庄
阿尔乌拉悦榕庄

 

宁静的岩石泳池,俯瞰广袤的山谷
宁静的岩石泳池,俯瞰广袤的山谷
消息来源:Banyan Tr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