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会医疗聚焦乳腺癌患者,扬起粉红丝带

2022-10-24 11:23 3250

嘉会在妇联指导下联合区癌症康复协会发起"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公益项目

上海2022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2日上午,"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嘉会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举办,徐汇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沈燕女士,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先生,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会长王惠娟女士,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先生等出席,全员佩戴粉红丝带,共同为粉红丝带项目发声助力,呼吁公众关注女性健康、关爱乳房健康。

嘉会医疗发起“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活动
嘉会医疗发起“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活动

据2022年全球癌症流行病学数据表明,乳腺癌已经首次超过肺癌,成为全球发病率第一大癌症。其中,中国患者的发病年龄在45岁-55岁,比欧美国家发病年龄提前近10年,且呈现了年轻化趋势,是威胁女性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

正值十月是世界卫生组织的乳腺癌防治月。嘉会医疗在徐汇区妇联的指导下、虹梅街道妇联的帮助下发起了"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项目,携手上海市徐汇区癌症康复俱乐部及其他多个区癌症康复协会等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先生表示:"今年是嘉会医疗成立五周年,也是我们开展'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粉红丝带项目的第三个年头。自9月中旬开始,嘉会医疗联合公益伙伴一起,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粉红丝带关爱活动,全面覆盖乳腺癌患者、乳腺健康关注者及广泛女性群体。我们在兑现社会健康承诺的同时,一直积极地参与公益事业,希望以专业力量促进乳腺癌患者对抗癌知识的认知,以卓越的医疗品质和真诚关怀,照护到更多的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庭。"

作为"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嘉会乳腺癌患者关爱公益手术,自2020年10月启航,已为多位患者实施符合个体需求的公益手术。

据启动会上介绍,除了公益手术项目之外,嘉会医疗还将继续与院内外临床专家、公益合作伙伴一道向乳腺癌患者群体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教活动,开通线上免费可及的乳腺癌防治知识库,分享患者正能量抗癌故事,走进患者社群提供公益咨询与康复指导等,同时也会通过如公益画展、公益跑等趣味性活动形式,号召社会各界更多人群关注乳腺癌,向需要帮助的乳腺癌患病群体伸出援手,共同战胜癌症回归社会。

活动还特邀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吴炅教授、王碧芸教授,上海嘉会国际医院Tibor KOVACS教授分享《乳腺癌治疗先进技术及未来发展展望》相关议题,进一步推进行业内学术交流,让更多乳腺癌患者群体看到不远处的生命希望之光,获得更多抗癌信心。

未来,在众多粉红公益伙伴的联合支持下,嘉会医疗将继续践行医疗机构社会责任,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把先进乳腺癌防治技术与理念惠及更多中国女性和患者,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氛围。

消息来源:嘉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