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x Networks携手高通提供米级定位

Rx Networks Inc.
2022-10-18 15:00 2922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Rx Networks TruePoint.io今天宣布,其高精度解决方案可以与骁龙TM移动平台集成,在智能手机上实现精确定位。

GNSS数据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Rx Networks, Inc今天宣布,在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骁龙888 5G移动平台上提供TruePoint.io精确定位服务。TruePoint.io的集成使Android智能手机能够实现精确至1米甚至1米以内的增强定位精度——这在以前只能在高级接收器上才能支持。

现在通过增强定位精度,像骑乘共享、微出行、健康和健身,以及车道级要求的应用等,可以实现出色的用户体验。在手机上实现可靠的米级定位精度,将释放"基于位置的服务"的潜力,并为其他创新和独特用例敞开大门。  独立GNSS芯片组的局限性不再成为依赖定位的联网生态系统追求梦想的障碍。

TruePoint.io支持以可扩展的、可靠且实惠的方式,在搭载骁龙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上利用高精度定位。包括中国在内的Rx Networks全球覆盖,为智能手机OEM提供了在全球各大洲运行的单一GNSS校正供应商的优势。

"在过去十年中,Rx Networks为全球数十亿设备提供了可靠的辅助数据,SLA达到了99.999%。 利用我们成熟的数据交付专业知识和基础设施,TruePoint.io有能力引领精准定位进入大众市场。"Rx Networks销售和营销副总裁John Carley表示。

高通技术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Francesco Grilli表示:"Rx Networks提供GNSS数据服务为使用骁龙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提供精确定位,这将使连接到地面蜂窝网络的几乎任何地方的智能手机都实现米级定位精度。米级定位精度可改善智能手机用户体验,并推动为企业和消费者打造激动人心的创新服务。"

TruePoint.io将在骁龙移动平台上实现支持,并率先在中国市场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支持。

Location. Enlightened.

Rx Networks提供可靠、及时和相关的位置信息,通过改善GNSS体验和为下一代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多机遇,以此加强人员、设备和企业之间的联系。

消息来源:Rx Network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