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King Steel与巴斯夫联手打造低碳循环经济

台中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制鞋机械领先企业King Steel Machinery、德国化工企业巴斯夫(BASF)以及弹性体制造商Otrajet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开发节能工艺,制造100%可回收产品。通过融合注塑机设计、物理发泡和特殊聚合物弹性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几家公司制造的产品将满足鞋类、汽车零部件、玩具、运动装备和家用产品行业的需求,同时提供碳中和、循环经济以及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解决方案。

钜钢机械 欧特捷 与巴斯夫签订JDA
钜钢机械 欧特捷 与巴斯夫签订JDA

King Steel总经理Jim Chen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超临界流体发泡弹性体注射成型解决方案NexCell®,为循环经济和全球可持续发展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我很高兴与巴斯夫以及Otrajet在ESG和开发安全减碳产品方面进行合作,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和生态。"

巴斯夫台湾区董事总经理Kin Wah Chay表示:"在King Steel的NexCell®技术的支持下,我们对利用物理发泡工艺取代传统不可回收材料的可持续材料解决方案的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除了共同探索鞋类、运动、休闲行业的商机外,我们还期待与King Steel在可持续材料和工艺方面进行更多合作,为循环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Otrajet开发部副经理Wayne Chen则表示:"利用NexCell®技术发泡的弹性体是100%可回收的。由于这项工艺去除了化学交联剂,因此产品可以回收为原料,重新投入生产,解决了橡胶和塑料行业的循环经济难题。"

10月19日,King Steel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全球最大橡胶和塑料展会K-Fair上发布NexCell®技术,并在King Steel的展台上演示使用了巴斯夫热塑性聚氨酯材料的NexCell®工艺。

消息来源:钜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