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携手Musicstyling推出沉浸式养心客房

2022-10-14 08:51 4468

澳大利亚白金唱片音乐大师Gus Till为客房创作冥想音乐,开启身心疗愈之旅

上海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秉承JW万豪品牌独有的养心理念,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携手奢华背景音乐公司Musicstyling,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养心客房(Mindful Room)。酒店特邀澳洲白金唱片音乐大师Gus Till为客房创作疗愈音乐,结合中英双语冥想指引,让宾客在繁华都市中觅得一处惬意放松之所,感受自身与世界的联结。

Mindful Room 养心客房
Mindful Room 养心客房

独具匠心的定制疗愈音乐,养心客房内的音乐由澳大利亚知名白金唱片获奖音乐家、作曲家和国际DJ音乐大师Gus Till量身打造。旅居巴厘岛多年的Gus从海洋、阳光、丛林等大自然情境中汲取灵感,为客房创作60首疗愈音乐,让宾客摆脱日常生活中的世俗压力,将疲惫的身心从焦虑中释放出来。这些音乐在带来安宁美好体验的同时,亦保持音乐本身的透明与纯净,实现真正的放松治愈,达到焕然一新的幸福状态。

全然焕活的沉浸冥想体验,美好的音乐营造舒缓的环境,酒店期望为宾客打造真正有益于健康的疗愈方式。步入养心客房,宾客可在瑜伽老师录制的柔声冥想指引下,开启一场20分钟的冥想之旅,搭乘"JW侯爵养心号"飞船进入深邃而浩瀚的宇宙意识空间,让五官六感沉浸其中,领略珍藏于生命每一刻的全然之美。

养心客房内配备4D音响技术
养心客房内配备4D音响技术

 

焕活疗愈体验
焕活疗愈体验

国际领先的4D音响技术,房间音响设备采用行业领先的4D音响技术,将声波愈合、心理声学与新型环绕声相结合,打造杜比全景声 -- 沉浸式环绕立体声体验。宾客置身于JW侯爵静心宜人的舒适空间,感受疗愈音乐身临其境的环绕,远眺窗外迷人的浦江美景,于悉心滋养中,开启由内而外的焕活体验。

由身及心的养心旅程,超凡硬件设施之外,充满温情的服务更是让这场养心之旅锦上添花。从入住欢迎茶及欢迎礼遇,到能量棒及健康轻食,酒店更提供中西式健康养心早餐供宾客选择,引领宾客专注于全然的自我,体验由身及心的放松治愈之旅。

灵动疗愈的专属定制香氛,和煦的海风、静谧的山川、明媚的花园……当恬淡迷人的香氛轻触鼻尖,疗愈焕活之旅就此开启。酒店特别携手椿山香氛品牌,结合养心客房概念定制专属自然香氛。该香氛以山川花木提炼清醇精油,藉由植物自身的润泽活力与广袤在地风物,为都市生活伴以明净嗅觉体验,构筑一处情绪疗愈之所,达到人与自然的纯净共生漫旅。

 "音乐与其他艺术形式的不同之处在于,音乐会在聆听的瞬间触动心灵,它具备让人专注在当下这一刻的力量。"谈及推出养心客房的初衷,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总经理潘小莺女士分享道,"后疫情时代,全世界都在关注如何疗愈身心。我们非常荣幸携手奢华音乐制作公司及国际知名音乐人,推出了‘养心客房'的概念。结合疗愈、冥想、声波、香氛等,为宾客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沉浸式养心焕活旅程。"

养心客房将于2022年10月15日起正式开放预定,浦悦江景行政房售价人民币2888元/晚,浦悦江景行政套房售价人民币5088元/晚, 预定即享养心客房专属礼遇:

  • 沉浸式养心客房布置
  • 自然香氛环绕
  • 专属欢迎礼遇
  • 健康养心早餐送餐服务
  • 养心管家服务
  • 双人行政酒廊礼遇
  • 入睡安享礼遇
  • 延迟退房至下午4点
消息来源: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