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恩威PNY为优化存储和性能推出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

新竹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科技领导者必恩威科技(PNY Technologies)宣布,该公司推出新的创新型和高性能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想要为各种NVMe支持的设备,进行SATA固态硬盘(SSD)的NVMe升级,这款新产品正是理想选择。

被安装于系统之中的PNY CS1031 M.2 NVMe Gen 3x4 SSD
被安装于系统之中的PNY CS1031 M.2 NVMe Gen 3x4 SSD

适应力强和多功能的存储解决方案

新产品可以为用户带来众多良好品质,支持优化他们设备的性能,提升可靠性,延长产品寿命。从一开始,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能够促进利用先进内部存储PCIe Gen 3x4 NVMe 1.3接口,来取代SATA接口,为增加带宽提供支持,而这是因为新产品拥有多条线路,以及更高效的信号机制。SATA最初为使用HDD硬盘(HDD)而创造,在被用于NVMe时只能进行定制,而NVMe专门为SSD而设计,这导致在性能上面,NVMe比起到同等作用的SATA SSD更加令人满意。此外,凭借拥有多种尺寸,新产品还具备很强的适应性,能够被用于众多存储平台。

更佳的性能而进行优化

还有一点,为了满足日益挑剔的用户需求,像电脑游戏、视频和音乐这样的当今典型应用,在分辨率上都会更高一些,而这会占用更多的存储空间。凭借移动密度的能力,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能够优化空间使用情况,帮助改善整体性能。另外,对入门级PCIe SSD来说,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也是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它所具备的多种容量选择,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不过,厂家还是推荐选择1TB/ 2TB格式。

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为长久使用而设计,将能改善用户体验,加速缩短存入时间,让读取和写入方面的传送速度最高分别达到2,400 MB/s与1,750 MB/s。这款产品拥有更大的容量和更高的效率,没有不必要的减速。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还能最大限度地提升能源效率,耗电量更低,与传统基于SATA的存储相比,它更舒适,更安静,也更加可靠。

新的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的突出特点:

  • 连续读取速度峰值为2,400 MB/s
  • 连续写入速度峰值为1,750 MB/s
  • 启动更为迅速,应用推出速度更快
  • 系统综合性能更好
  • 能够进行可靠存储,提供256GB、500GB、1TB和2TB
  • 耗电量低,在运行时很安静

产品供货情况

CS1031 M.2 2280 NVMe Gen3x4 SSD如今可以在许多门店买到,保修期为五年,以便让用户放心。对此感兴趣的买家可以在 https://pny.com.cn/products-detail/CS1031-M2-SSD-NVMe-Gen-3/ 上面查询详情。

消息来源:必恩威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