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尔福向中国售后市场推出汽车蓄电池产品

2010-11-02 01:14 5631

- 首批产品将于11月在上海、郑州、成都、青岛、福州及长沙等地陆续推出

上海2010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德尔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宣布:为始终致力于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更多原配套品质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更好的服务,德尔福汽车蓄电池产品将于近日上市,产品在十一月面向经销商客户。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德尔福中国区副总裁司徒郁林先生指出:“我们致力于卓越的业务表现,依托德尔福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选择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支持。德尔福在售后市场发展强劲。随着德尔福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壮大,我们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将德尔福超过100年的原配套经验和一流服务带到中国的售后市场。德尔福全系列车用蓄电池产品是原配套质量产品的一致之选。我们始终致力于多元化销售网络的拓展,为经销商、修理厂和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与支持,共同赢得更好发展。”

德尔福全系列车用蓄电池产品融合了德尔福全球研发团队在材料、产品设计以及工程领域的研发成果,以确保安全、可靠、环保、使用方便、完全免维护的产品性能,其全系列车用蓄电池产品不必加水,真正做到100%免维护;采用高密度铅膏,使性能更可靠;袋式隔板包封防止极板短路,起动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使用底部塑料边框增强牢度,使电池更轻巧更牢固、性能更稳定;中央极耳设计集流效果佳,电阻较低,并提供更好的抗震性能;液气分离板防止液体回流,失水更少更安全;即时荷电状态指示器使荷电状态一目了然;热封通风盖降低自放电率并提高电池壳强度等技术优势特点。产品覆盖所有主流车型,首批旗舰店将落户上海、郑州、成都、青岛、福州、长沙等地,并逐步向全国各地推进展开。

德尔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大中华区及出口销售总监,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四全先生表示:“中国已经开始成为世界主要汽车售后市场之一,汽车保有量增长迅速。德尔福已经在中国售后市场建立了强有力的品牌,并在各地区根据销售战略开展因地制宜的营销活动。我们将努力打造科学、优质的网络渠道,为车主提供更多的专业化汽车配件选择及便利的服务,并努力成为客户选择的较佳合作伙伴。我们已为德尔福电池产品上市销售做好了充分准备。”

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属于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其业务主要是在售后服务市场上为中国的车主提供原配套品质的产品,包括汽车电子、热交换系统、柴油系统、制动系统、底盘系统和保养及服务。通过不断的业务和网络拓展,德尔福致力于向中国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更多原配套品质的汽车零配件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近年来连续获得2007年中国汽配售后市场十大跨国企业、2008年中国汽配售后市场十大国际品牌、2009年汽车售后市场较受欢迎品牌、2010年中国微型汽车配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诸多成就和荣誉。

请登陆公司网站了解公司更多信息: www.delphi.com
欲了解更多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事业部的业务情况,请登陆 http://am.delphi.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以及德尔福发表的其他声明可能包含前瞻性声明,反映公司在做出陈述时对当前事件和财务业绩的现行看法。本前瞻性声明受到并将要受到(依具体情况而定)许多与公司经营和营业环境有关的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因素的影响,可能会造成公司的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预期业绩之间出现重大差异。可能会造成公司的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声明明示或暗示的预期业绩之间出现重大差异。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一些“前瞻性词语”来辨别这些声明,如“可以”、“有可能”、“将会”、“应当”、“期望”、“计划”、“预期”、“相信”、“估计”、“预计”、“潜在”或“继续”等词语,以及它们的反义词或其它类似的词语。可能导致实际业绩与本前瞻性声明之间出现重大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取得和维持与供货商和服务商之间正常关系的能力;公司维持对其经营至关重要的合同的能力;公司吸引、动员和/或留住重要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能力;公司在其加入工会的员工或重要客户的员工组织的罢工或部分停工或怠工期间公司停止或继续运营的能力;公司吸引和留住顾客的能力。德尔福不打算、并且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声明进行更新或修改,不论是否因为新的信息、未来事件以及/或者其他原因而有必要对本前瞻性声明进行修改。

媒体垂询:

伟达(中国)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
董宁/王芳
电话:+86-21-5109-7070
传真:+86-21-5407-5700
电邮:tony.dong@hillandknowlton.com.cn
      bindy.wang@hillandknowlton.com.cn

消息来源:德尔福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