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庆档票房冠军《万里归途》将于10月21日起全球上映

北京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截至10月8日,中国大陆地区的国庆档票房冠军出炉 -- 电影《万里归途》的首周票房累计已达10.84亿人民币,超过1.52亿美元。日前,华人影业宣布了对这部电影的全球发行计划,确认本片将于10月21日起在北美洲、大洋洲、欧洲、东南亚及全球其余的主要电影市场陆续上映。

《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两位手无寸铁的中国外交官深入战乱国家,穿越沙漠与战火,撤离125名同胞的生死存亡之旅。电影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

影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并搭建了两万多平方米的战乱城市,于多地沙漠取景,其真实的质感在映后收获了广泛好评。

 

《万里归途》的海外发行公司华人影业曾负责《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叶问4:完结篇》《刺杀小说家》等60余部顶级华语商业大片在多个国际地区的宣传和发行,是目前华语电影在全球市场中最主要的发行商之一。

消息来源:华人影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