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瀞”油烟机:让厨房不再是居室卫生的“死角”

A.O.史密斯
2022-10-10 10:38 7641

南京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10月10日)恰逢"世界居室卫生日",那么国人家庭居室卫生的"死角"究竟在哪里?"厨房"仍然是国人家庭居室卫生的"重灾区":一方面是由于"明烟明火"的传统烹饪习惯,另一方面则是由于传统油烟机的表现差强人意

说到国人的厨房,每个人的脑海几乎都是同样一番景象 -- 烟雾弥漫,火光四射,咳嗽声伴着油烟机隆隆作响……做饭的人都知道,想要油烟吸得干净,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提升吸排风量,但风量变大势必导致更高的噪音,当噪音大到无法忍受,只能调低风量,却又无法将油烟吸得干净。难道想要吸烟效果好就必须忍受噪音?吸得干净与环境安静真的不能同时满足吗?

专利颠覆传统 除烟除噪双管齐下

A.O.史密斯工程师们历时两年多反复实验,灵感在瞬间迸发,彻底颠覆传统油烟机结构设计,成功创造油烟机,十分安静,十分干净


首创分布式静音结构,将风机置顶,搭载新一代变频降噪风机,通过流线型风道对噪音进行迷宫式分割,最大程度削弱噪音的传播,让噪音源远离人耳。同时它延续了专利顶侧双吸除烟系统,油烟"零逃逸"。打开油烟机,帮助厨房安静下来,让美食与环境和谐共处。

在家居环境下真的能做到十分安静吗?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环境噪音为35分贝左右的真实厨房环境下,分别对A.O.史密斯两代顶侧双吸油烟机进行了测试。

在风量相当的前提下,上一代顶侧双吸油烟机最大档位噪声为65.0dB(A),油烟机仅为54.5dB(A),降噪效果非常明显。为了形象的体现噪音对耳膜的不良影响,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还做了一个有趣的小球实验,让噪音看得见。噪声强弱的差异通过小球的振幅的差距明显的展现出来。


权威机构认证 "1级静音"不缩水

目前,A.O.史密斯油烟机已通过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嘉电评测》。同时根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布的《吸油烟机静音分级评价规范》,获得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CCLC)1级静音*3认证。

AI-LiNK智能互联 全天候守护家人

A.O. 史密斯自主研发"以人为中心"的全联全控智能物联系统 -- AI-LiNK,让原本孤岛式的家电产品实现互联。一旦监测到厨房内一氧化碳、甲烷超标,将自动开启油烟机和燃气热水器(需搭载AI-LiNK功能)排风,快速将有害气体排出室外,全天候智能守护家人安全。


十分安静、十分干净的A.O.史密斯油烟机,让厨房不再是"战场",而是分享美食美味的自在空间。一个安静的厨房可以极大地提升居室卫生的水平,这才是美满家庭最重要的事。永远不降低对生活要求的您,更值得一个这样美满的未来

*1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1820451756.1

*2以上噪声数据均为声压级

*3A.O.史密斯瀞油烟机于2021年8月30日获得CCLC(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1级静音认证,数据来源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报告编号No.C-00601-2021CCLC-Z02047001-S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